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新品入市 | 松湖纯新盘 石排奥园翡翠松湖10月29日营销中心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8 16:02:22

翡翠松湖,位于东莞市石排大道东。石排镇位于松山湖片区上,总面积56平方公里,拥有约30.5平方公里东莞生态园以及14.5公里东江岸线,被誉为“红色古镇,滨江新城”。

2015年市政府将生态园和松山湖双园合并。石排凭借着优越生态环境+便捷交通+充足土地资源,承接松山湖高新技术企业转移,享受发展红利。2020年7月,石排吸引30宗重大项目总投资超71亿元,涵盖了环境科学、新基建等多产业;2021年石排总GDP185.16亿,增速全市第六。它会是松山湖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增长极。

未来五年石排更是会坚持“创新+产业”导向,主动对接融入松山湖功能区,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迎来经济蓬勃发展新风口。


除了区位,项目交通方面也颇具优势。翡翠松湖项目傲立石排大道,桑茶快速建成后,无红绿灯阻碍,一站可到东城。同时还靠近莞深高速、从莞深高速,未来地铁5号线(规划中)、地铁17号线(规划中)开通后即可建立起多维立体交通网,选择翡翠松湖的朋友们未来出行也能更加便捷高效。


翡翠系壹号作品 敬献运动健康府邸

拥有好房子,并不等于就拥有了舒心生活。当下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亲近自然、拥抱自然也成为人们向往生活的一部分。

翡翠松湖项目项目周边约3km内有石排公园、福隆古塔公园、东莞生态园、下沙湿地公园等多公园环伺,享5大湿地群+2大古村落等文化生态资源,人均绿地是全国标准的6.8倍,每一天都呼吸鲜氧空气,更符合当下人们贴近生态自然生活的偏好。

翡翠松湖周边公园配套图

石排公园航拍图


外部配套如此给力,项目社区更不能输!翡翠松湖项目致力为客户打造松山湖首席运动健康府邸,践行全新运动场景社交理念,在社区内打造三重美学园林,规划了5个基础健康、邻里社交场景和8个花园、运动品质场景。

项目社区效果图

项目社区效果图


内设度假式双泳池、健康跑道、瑜伽花园等配套,家人、朋友及邻里之间可以于此共享温馨时光,寻一份悠闲自得。翡翠松湖打造真正的运动社交花园社区,为业主们提供宜居健康的社区环境。

泳池效果图


架空层效果图


户型产品亮点抢眼满足不同客群置业需求

作为2022年翡翠系壹号作品,翡翠松湖是奥园深湛区域为东莞带来的又一诚意之作,产品十分“耐打”。

对比市场目前在售的竞品,翡翠松湖站在业主的角度考虑,打造建面约82㎡/99㎡/106㎡/120㎡多种高性价比的户型产品,满足不同客群的置业需求。

A户型建面约82㎡三房两厅一卫

户型图

建面约82㎡A户型,舒适型三房,餐客厅和观景阳台连成一线,客厅开间约3.9米。从尺感度和功能性上,都为客厅的居住舒适度及采光面做了加分。该户型动静分区,每一个卧室都自带飘窗,更高效利用空间。

C户型建面约119㎡四房两厅两卫

户型图

建面约119㎡C户型偏向改善家庭,四房的户型设计,可以灵活应对二胎或者三代同堂,较为实用。该户型拥有约6.2米阳台、12.5米超宽采光面、阔绰大横厅设计、南北对流,让起居坐卧均有阳光、清风相伴。餐客厅的横厅设计,给人一种豁达开朗的空间感,甚至呈现出近120㎡户型的空间尺度,舒适性较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