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东莞中心区黄旗山豪宅板块红盘——海德琥珀薹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19 17:00:49
摘要
城区盘一直都是城区置业的首选地!  项目地处东莞市东城区犬眠岭,是东城与南城的交界地,属于黄旗山南片区,景观资源丰富,区位条件优越。  项目住宅目前已售完,写字楼产品预计明年推出,敬请期待!

  城区盘一直都是城区置业的首选地!

  海德琥珀薹项目地处东莞市东城区犬眠岭,是东城与南城的交界地,属于黄旗山南片区,景观资源丰富,区位条件优越。项目交通路网发达,便捷到达城区各繁华商业地段,5分钟即可达第一国际商圈,是名副其实的城区核心地段,区位优势显著。

  该项目所在的黄旗南发展单元,也是东莞城区的重点发展片区,东城区将全力打造其成为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

  海德.琥珀臺周边已形成大规模的居住组团,总体的居住环境还是很舒适宜人的,这里也是东莞城区的豪宅集中地。

  在交通方面,道路交通主要集中在新源路+长泰路这2条城市主干道;轨道交通方面,该项目可便捷到达东莞地铁2号线(已通车)+莞惠城际(已通车)+东莞地铁1号线(在建)共计3条轨道的相关站点。

  未来该项目周边未来还有东莞地铁8号线+12号线,届时出行会更加便捷。

  接着来看周边配套,首先是商业,项目1.5公里范围内,集合了30万㎡国贸城+20万㎡汇一城等大型购物中心,购物和消费还是比较方便的。

  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周边汇集了旗峰+虎英+同沙3大**生态公园,同时还有不少市政公园,景观视野十分开阔。

  教育配套方面,项目周边2公里范围内,分布有13个学校,其中包括朝天实验小学+东华小学+东华初中+东华高中等名校,基本囊括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的教育资源。

  黄旗南片区目前的开发已经比较成熟,可建设用地十分少,新盘稀缺,这也是海德.琥珀臺在市场上受到高度关注的重要原因。

  该项目的开发商是海德集团,作为综合实力雄厚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已经深耕东莞20年,是东莞本土开发商的杰出代表。

  海德.琥珀臺占地面积约为4.6万㎡,总建筑面积约为27.2万㎡,主要由住宅+办公+商铺组成,算是规模比较大的综合体项目。

  项目住宅目前已售完,写字楼产品预计明年推出,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