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成功摘地!白沙社区这片山谷将打造大湾区国际时尚谷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4 11:30:15

11月22日,东莞时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总价25283万元,成功摘得虎门镇白沙社区两块工业用地(M0新型产业用地),面积分别为52200.33平方米、70796.14平方米。

截图自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大湾区国际时尚谷 年产值达32.4亿

位于白沙社区南部山谷中的这片空地未来将打造为大湾区国际时尚谷。

以纯集团营销研发总部大湾区国际时尚谷计划总投资22亿元,包含未来的三区在内,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16亩,投资强度不低于1000万元/亩,预计年产值(销售总额)约32.4亿元。

项目将建设国际时装品牌中心、国际时尚文化中心等产业中心,以纯集团在时尚谷新建营销研发总部,将带动一批优质服装企业入驻时尚谷发展,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大湾区国际时尚谷最新效果图

据悉,东莞时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由东莞市以纯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设立,这两块地将打造以纯集团营销研发总部大湾区国际时尚谷(一区、二区)项目。

根据今年10月发布的《东莞市2022年第二批市重大项目增补计划》,以纯时尚谷的一区和二区,列入市重大项目,计划今年11月开工;而三区,则被列入市重大预备项目,目前尚未摘地,计划明年摘地并开工。

时尚谷三个区的具体指标

虎门三大时尚项目之一

作为虎门镇三大时尚项目之一,大湾区国际时尚谷项目立足粤港澳大湾区,依托虎门服装重镇突出优势,计划打造成一个集设计、研发、新品发布、品牌培育、展示、交易、文化、人才培训、金融服务于一体的国际时尚产业集聚区。

项目致力于推动虎门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和推动产业向更高质量发展,为虎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时尚都市、中国服装服饰时尚品牌名城、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注入强劲动力。

大湾区国际时尚谷最新效果图

借助虎门镇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合作共建“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先行区”契机,大湾区国际时尚谷项目还将建设一批国字号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大湾区时尚产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服装协会大湾区科创培训基地、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服装及服饰产业研究院、中国服装设计师大湾区创新创业基地等均将落户大湾区国际时尚谷,有望吸纳海内外丰富的产业资源,助力虎门服装发展。

据了解,以纯集团于1997年在虎门创立,是一家集品牌经营、产品开发、规模生产、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现代服装企业,在全国发展专卖店6000多家,销售网点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并在越南、印尼、马来西亚、沙特、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开设了“以纯”专卖店。

以纯集团在各级政府大力支持下,坚持推行品牌战略,以纯商标被评为驰名商标。以纯集团多次荣膺省、市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被原人事部、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评为“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以纯集团工会被评为“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

来源:虎门融媒体中心、虎门大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