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速度!常平金美村旧改拿地即备案,总投资约6亿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31 16:40:38

进展神速!上周五刚完成出让的常平镇金美村旧改,今天备案了!

据广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显示,10月31日,常平金美村旧改项目备案,备案名为金汀湾。

10月27日,金美村旧改单元由本村成立的东莞市金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夺得,总价约2.2亿元,完成了旧改公开出让的一次有益尝试。

据备案资料显示,金汀湾项目占地约2.8万㎡,总建面约8.3万㎡,其中地上计容建面约5.7万㎡,地上不计容面积为1492.8㎡,地下建面约2.5万㎡。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商住楼、物业管理用房、地下车库等。

项目总投资为6亿元,建设起止年限为2024年3月1日至2026年2月1日。也就是说,项目最快将于明年3月正式动工建设。

金美村旧改单元毗邻常平镇中心,直线距离常平镇政府约1.4公里。地块临近金美大桥和寒溪河,周边大型小区金美花园及金美市场、金美公园等配套环绕,居住氛围较成熟,地理位置较优越。

结合此前的规划来看,地块并无其他太多公建配套要求,但需补偿2000㎡标准厂房。而旧改的楼面价不算太高,再加上开发建设的就是本村成立的公司,各种有利条件都能够促进项目的快速推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