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东莞西站洪梅单元再迎新进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2 16:00:24

礼炮轰鸣,彩旗飘飘,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灌,12月9日上午,东莞西站洪梅单元首期拆迁安置房项目(洪梅氹涌安置房项目)首栋楼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将示范引领整个东莞西站洪梅单元拆迁安置房工程建设。

在项目现场,随着参加仪式的领导与嘉宾共同挥动铁锹,铲动混凝土,在礼花鞭炮齐鸣和全场的热烈掌声中,东莞西站洪梅单元首期拆迁安置房部分楼栋圆满封顶。

首批工程将陆续封顶

从一纸蓝图到陆续封顶,从一砖一瓦到灯火可期,历经300多天的日夜奋战,在今天东莞西站洪梅单元首期拆迁安置房项目迎来两栋楼封顶,分别是3、4号楼。两栋楼均为2梯5户的配置,建筑高度均为98.5米,共31层。

据了解,东莞西站洪梅单元拆迁安置房项目由东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代建、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参建,共分三期建设,首期共规划了9栋高层以及1栋幼儿园,今年年底预计完成6栋主楼封顶。

值得一提的是,安置房项目交通优势十分明显。安置房项目位于洪梅镇氹涌村洪梅大道以东,毗邻水乡大道、洪梅大道,出门就是主干道。项目距离东莞西站仅1公里,未来将实现城轨地铁“无缝”对接。注意到,当前安置房项目配套道路建设正如火如荼,梅沙大道(氹涌段)、氹涌路已按下“动工键”。

下来,洪梅镇将切实抓好东莞西站洪梅单元土地整备各项工作,推动回迁房早日建成落地,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洪梅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来源:水乡洪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