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超3倍!586人冻资!东莞首个积分摇项目诞生!这些人将被淘汰无缘选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0 10:13:34

今日凌晨,华润润府公布了诚意金冻结人数!


最终完成冻资的人数为586批,冻资与套数比3.4 : 1,成功触发积分摇制度,成为东莞首个积分排序摇号项目。


华润润府,本次推售的为2号楼和3号楼,共172套可售房源,项目于7月12日取证备案,均价51000元/㎡。



华润“润系”高端产品首落东莞

占位CBD,东莞积分摇第一盘


华润润府是华润置地高端产品线——润系继深圳润府之后,在东莞的首作。项目位于东莞CBD内,紧邻东莞轨道交通大厦和莞惠城轨西平西站,旁边是成熟小区石竹新花园,临近北部学校,地段十分优越,配套设施完善,居住氛围浓厚。



2021年8月,华润以总价56亿元拿下这宗巨无霸地块,备案名为华润置地中心。项目总占地约14.4万㎡,总建面约124万㎡,分为两个地块开发。其中,润府占地面积为13754.84㎡,规划建设4栋住宅,户型为143㎡纯四房,共344户。


润府对面为华润置地中心的商业金融地块,将建设东莞首座万象城(预计2025年开业),以及地标塔楼、银行总部大厦、国际五星级品牌酒店等。


△华润润府户型图,左右滑动查看

抢房人数远超可售套数

积分靠后将无缘本次选房,或将淘汰70人


华润润府,是继万象府后的又一现象级红盘,同样占位东莞核心区,华润润府的入市再一次引发抢房热潮。


1、拿证备案:7月12日,首批房源获批预售,仅174套。☞均价5.1万/㎡!CBD红盘华润润府成功备案

2、莞e认购登记:7月12-7月17日,共1072人参与认购登记,认购与套数比达6.2 : 1



3、诚意金冻结:2022.7.18-7.19,共586人完成冻资,冻资与套数比约3.4:1

4、积分审核,确定入围人数

冻资成功不一定可以选房,还得看你积分排名,不超过房源3倍的比例确定入围人数,积分末尾的70人将被淘汰,没有资格。

(原则上以本次可售房源为基数,按照不超过1:3的比例,选取积分较高的客户入围,参与公证摇号选房。若排至可售房源数3倍的号码时出现多个积分相同者,可全部获得摇号入围资格,保证公平性。)

你有资格选房吗?看看你有多少积分:


5、预计7月28日,正式开盘选房

根据东莞最新政策,积分摇号盘的限售规定:通过积分排序公证摇号销售的新建商品住房,由原来的在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5年内不得上市交易调整为3年内不得上市交易。

南城新房供应紧缺

下半年多个新盘入市补供


南城作为东莞“宇宙中心”,其地段备受高端买家认可,但新房供应紧缺,房价呈现连连上涨趋势。

润府入市被土豪紧盯,普通购房者上车南城还有机会吗?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预计下半年南城还将有多个迷你新盘入市,孚泰锦城、裕和苑、恒兆公馆、宏远时代国际花园,刚需买家不妨多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