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豪宅市场又火了?东莞楼市再现抢房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2 07:05:00

  近期,松山湖楼市开始躁动起来了。

  锦绣山河、万科金域松湖等二手楼盘4月成交迅速回升的消息在各群传播;新盘深业松湖云城最后一批房源即将摇号开盘,抢房比高达2.53 : 1。松山湖楼市率先回暖。

  2022年东莞第一摇

  2.5人抢1套房!深业松湖云城公证摇号结果出炉

  最高备案均价首破5万/㎡,深业松湖云城最后一批房源于4月11日正式备案,共91套可售房源。短短几天,项目吸引了299人登记,登记量超过可售房源的3倍。

  随后进入冻资阶段,项目需冻资80万元,299组登记客户冻资231组,冻资房源比为2.53 : 1,不用积分排序,直接进入公证摇号选房。

  深业松湖云城而这次选房激烈程度将远超项目此前两次开盘。

  第一次开盘,推售房源297套,登记892人,冻资666人,冻资房源比为2.24 : 1;

  第二次开盘,推售房源119套,登记244人,冻资165人;冻资房源比为1.39 : 1;

  第三次加推,推售房源91套,登记299人,冻资231人;冻资房源比为2.53 : 1。

  深业松湖云城作为东莞第一个摇号楼盘,成功实现三连摇,也是2022年东莞首个摇号楼盘。

  刚刚,深业松湖云城公证摇号选房顺序出炉,231位意向购买者,获得了自己的选房顺序号,将于4月23日上午10点进行线上正式选房。

  选房顺序:

  二手房成交现回暖

  单周成交量创年内新高

  近期有传言深圳客杀回东莞,组团在松山湖和中心城区“捡笋抄底”。

  而据市场信息,松山湖两个豪宅盘锦绣山河、万科金域松湖4月成交量猛增,十多天时间成交60多套,价格也呈现回调,市场回暖态势明显。

  从东莞近期网签数据来看,二手房成交逐步回暖。上周全市二手房成交量创年内新高,热度前三区域为南城、东城、常平,松山湖以单周网签14套,位列成交榜第八。

  从区域成交来看,主要集中在城区、环湖、滨海片区,水乡、东部产业园片区仍表现冷淡。

  买对区域很重要,未来东莞楼市板块分化将持续明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