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来了!39万平旧改确认!东莞又有3条村要拆迁改造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2-11 10:12:32

  复工首日

  三宗旧改齐亮相

  合计39.39万平

  鹏瑞、深圳花伴里、中南建筑、中智泰瑞入场

大朗镇求富路社区旧村

  项目改造概况

  大朗镇求富路社区旧村改造项目位于求富路社区长富中路与富华中路交汇处,东至富华中路,南至长富中路,西至南五街,北至牛过路,改造面积约12.84公顷。

  中标企业:东莞市丰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

  据了解,该项目实为鹏瑞与中南建筑联合夺得。

  鹏瑞自以封顶价+100%自持夺下南城巨无霸地块在东莞一举成名后,其动向就一直备受关注。据悉该地块已备案为鹏瑞天玥广场,项目总计容建面36.2万㎡,其中包含无偿配建16万㎡商业办公面积和自持93625㎡商业面积。写字楼建筑高度为200米的摩天大楼,将成为西平第一高楼。

  此次项目是鹏瑞继寮步陈家埔村旧改后,在莞二次夺得的旧改项目。至此,鹏瑞在莞已成功布局5个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标文件中规定中标的前期服务商必须承诺对社区改造范围内的瓦房、一层平房的所有旧房进行承包式租赁,主要服务协助社区管理旧房,减少安全隐患,具体方案须经旧房权益人、社区管理部门及中标的前期服务商三方协定。旧房面积约为3万平方米,现时租赁均价约12元每月每平方米,意味着鹏瑞每月将支付36万元的租金。

  

南城街道袁屋边社区蔡屋基

  项目改造概况

  南城街道袁屋边社区蔡屋基城市更新项目位于莞太路与车站北路交汇处,东至东莞市东莞市永虹汽车贸易公司,西至袁屋边桥水道,北至天安数码城H区(在建),南至阜东路。项目范围面积约212亩(14.13万㎡),改造区域范围内的土地性质均为集体土地。

  中标企业:东莞市勤实同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为深圳花伴里子公司)

  深圳花伴里成立于1998年,是深圳最早从事旧城改造综合、服务业务的专业机构之一,在深圳享有“旧改专家”的美誉。

  目前,花伴里拥有30多个城市更新项目,土地储备丰富。业务遍布深圳各区域,涉及旧住宅小区、旧工业区及旧城中村等项目类型,更新范围涉及住宅、精品公寓、写字楼、酒店和商业综合体等众多领域。打造了后海花半里、翠山花半里、龙岗花半里等项目。

  2015年,这位极少在业界掀起波澜的“旧改巨头”却意外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原因是,2015年,花伴里联姻华侨城,成立了“深圳华侨城城市更新投资有限公司”。花华联姻后,集中开发深圳本地城市更新项目,已推出四海云亭、四海锦园等优质住宅产品,目前仅深圳土地储备超100万平米。

  

南城蛤地社区新板岭旧村



  项目改造概况

  东至规划中迎宾北路、南至环莞快速路、西至新南路、北至蛤地旧工业区,总面积约为124160.49平方米,其中属新板岭股份经济合作社用地面积约为102887.17㎡、属蛤地经济股份联合社用地面积约为21273.32㎡。

  中标企业:广东中智泰瑞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广东中智泰瑞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是由东莞泰城投资、东莞泰致实业投资,广东中天集团三家东莞本地企业共同投资设立,也是东莞市城市更新协会会员单位。目前该公司已成功取得十多个城市更新项目,包括位于南城,东城,虎门等城市更新项目。

  这并不是中智泰瑞在南城夺的首宗旧改,2019年5月,中智泰瑞签约成为南城新基社区前期服务商。该项目位于南城国际商务区,总占地面积约为22万㎡,据了解,该项目拟将打造成一个集高端商业、品质住宅、休闲娱乐为主的大型现代社区。

  南城楼市

  

据乐居小编不完全统计,南城目前在售/待售项目约有5个,其中在售项目2个,均价在27000-32000元/㎡左右。今年,预计有三个纯新盘将入市,包括备受关注的鹏瑞天玥广场、华润万象府以及城南誉府。

标签: 投资 项目 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