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 桥头保利紫云再获6栋楼预售证,均价约3.5万元/㎡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1 10:43:07

天猫好房讯 据东莞住建局官网最新消息,12月1日,位于桥头的保利紫云一次性获得6栋楼预售证。此次取证楼栋为11、17、18、19、20、21号住宅楼,层高3层,共推出18套房源。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35-169㎡叠墅产品,整体备案均价为34598.18-39245.08元/㎡,毛坯备案。

保利紫云保利紫云位于桥头镇中心区,紧邻石水口公园,附近还有莲湖公园、七彩花田、石竹山水园等公园配套,环境优美。周边中熙玖珑山、宏远帝庭山、莞民投悦璟台等成熟小区环绕,生活氛围浓厚。

项目占地约4.77万㎡,总建面约15.9万㎡,容积率为2.5,规划建设10栋高层住宅,总户数为999户(含124套安居房),产品包括住宅洋房以及别墅。

以下是备案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