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户型解析| 奥园翡翠松湖11月26样板房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4 11:45:54

天猫好房讯,奥园翡翠松湖11月26样板房开放,预计近期内即将开盘,主要有建面约82-119m²3-4房户型,针对几个户型图小编做了解析。

奥园翡翠松湖位于松山湖片区,承接周边千亿企业产业集群和人口外溢,发展不可估量。项目交通便利,5-10分钟通达石排全镇;经莞深高速、从莞深高速,双高速轻松贯通穗莞深主城;桑茶快速建成后,可实现一站到东城。3公里内覆盖石排城市广场、利丰商业广场、嘉荣购物广场,临近石排公园、福隆古塔公园,毗邻石排医院……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享繁盛便利的同时感受国家园林城镇的舒居生活。翡翠松湖创建全新的运动场景社交理念,打造运动健康社区,产品面积段为82-119m²。

82-119㎡运动健康府邸,全南宽幕3-4房

翡翠系产品承袭多年匠心打造,力求满足不同生命周期的家庭居住需求,共涵盖82㎡、99㎡、106㎡、119㎡四种户型,同时还将“宽境”与“意境”注入到建筑之中,成就低密新中式纯南向宽景住宅。

(约120㎡户型装修示意图)

宽幕尺度,畅享全景四季鲜氧生活;119㎡户型4房,约12.7米南向面宽,开拓约7米宽境大横厅,待客居家更显气派;更有约5.6米宽境阳台相连贯通,奢享无界景观视野,用视野匹配胸怀,人生别有天地;大四房进阶之选,满足多样家庭的幸福生活。

其中,82㎡户型3房,全明方正、三开间朝南,客餐厅一体化设计。用更科学的空间规制,更精确的尺度规划,一切如你所见,刚好为你安放每一个关于家的梦想。

(约82㎡户型装修示意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