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布局齐全功能完善的小户型产品来了!新鸿基珑汇户型鉴赏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6 18:16:06
摘要
新鸿基珑汇规划有建面约65㎡两房两厅一卫,户型紧凑实用无过道,总价较低。本期《好住》将聚焦石龙这个江景大盘,一起来看看新鸿基珑汇建面约65㎡的两房户型有何优点。

新鸿基·珑汇位于石龙镇方正东路东南侧的临江地段, 占地面积107758.00平米。新鸿基珑汇位于三江汇聚的位置,坐拥一线东江江景资源,景观面超过900米,所售80%住户可看到江景,户型南北通透,前后双景观,江景园景尽揽眼底。

2016年东莞开启地铁时代,新鸿基珑汇可受到东莞火车站TOD辐射。由东莞火车站起,30分钟接驳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广深城际铁路35分钟直达深圳罗湖,55分钟连线广州,90分钟直通香港,珠三角城市生活圈触手可及!

同时,东莞地铁站为地铁R2线首发站,可2站抵达东城,7站抵达南城,享受中心城区便利配套;乘坐2号线可于西平站换乘莞惠城际,未来更可以在鸿福路站换乘1号线。

新鸿基珑汇小区实景新鸿基珑汇小区实景

目前东莞有小户型产品在售的项目较为稀少,新鸿基珑汇就是其中一个。新鸿基珑汇规划有建面约65㎡两房两厅一卫,户型紧凑实用无过道,总价较低。

本期《好住》将聚焦石龙这个江景大盘,一起来看看新鸿基珑汇建面约65㎡的两房户型有何优点!

该户型适合极刚需群体上车,改善型客群也可将该户型作为父母长辈住房多购买一套。

约65㎡的户型入门左右两侧分别为厨房及卫生间,方便主人入户后洗手清洁。客餐厅连通阳台,阳台开间约3.3米,保障了采光与通风。两卧室分布于客厅左右,未能完全做到动静分离。

两卧室开间均不足3米,但设置了飘窗令室内更加明亮宽敞,减少压抑之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