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3字头上车“深圳里”凤岗雁田 80万方大社区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0 07:00:00
摘要
三正鹏程上花园户型解析。

  三正鹏程上花园项目位于莞深中轴凤岗雁田,为三正地产旗下作品,紧邻凤岗天安数码城和京东智谷两大科创产业巨头,项目周边路网密集,出行便利。共分为三期开发,总共近80万平方米国际科创居住区,外立面采用高质量铝单板幕墙和中空LOW-E玻璃,项目自带公立9班幼儿园和24班幼儿园、公立30班小学、体育公园、文化馆等,一期园林规划社交会客、运动健康、儿童互动、漫步环游四大空间体系,还有近1000米慢跑道、大滑梯、会客厅等。

  三正鹏程上花园户型涵盖88-239㎡8种产品,本期《好住》我们聚焦三正鹏程上花园的7#楼洋房产品,一起来看看吧!

  7#楼主力户型为106-126㎡装修三至四房,踞守于园林中央的位置上,现代化园景,全龄化配套。引进一线知名品牌,凯迪仕智能门锁、集指纹、密码、钥匙三重开门方式,淋浴系统标配欧普品牌浴霸等。

  三正鹏程上花园一期7#楼分布图

  A3户型 建面约106㎡,三室两厅两卫。南向约3.7m观景阳台+主卧L型阳光飘窗,让你不出家门即可拥揽四时盛景。

  B1 户型 建面约115㎡,四室两厅两卫。南北通透一线布局,采用四开间朝南设计,餐客双厅与南北双向阳台直线贯通,朋友聚会、家人聚餐的愉悦时刻,在光与影相辉映的空间,享受阳光清风的陪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