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全明采光户户朝南 中海·左岸东宸户型详解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6 07:41:08
摘要
中海·左岸东宸,一轴两铁双高速三大桥多维立体交通环绕。主推89-119㎡全通透阳光3-4房。

    中海·左岸东宸,一轴两铁双高速三大桥多维立体交通环绕。项目坐落于东城腹地,毗邻东城万达商圈,傲居东莞城市中轴与东江水脉交汇处,隶属东江滨水区核芯,与南城国际商务区并列为两大主城发展先行区。坐享东城万达、星河城、国贸中心、汇一城、西城楼大街等5大核芯商圈,毗邻18.2公里滨江绿堤景观带,更有江滨公园、檀香岛景区、袁崇焕公园等9大公园环绕,尊享城芯一站式教育配套。2公里范围内,拥有省一级公办石碣实验小学,市一级学校碣始学校及著名贵族学校新加坡伊顿国际学校等。

  89-119㎡全通透阳光3-4房

     东莞首创89㎡追光者三房

     把每一方空间都留给生活

  中海左岸东宸主推89㎡的三房、105㎡四房、119㎡的四房三种户型,追求空间和舒适感。四个户型均有一个共同点都是全明朝向,采光极好,注重将空间留给生活舒适性,具体以89㎡和119㎡户型为代表详细解说。

  建面约89㎡三房两厅两卫户型,五开间采光,全家同住阳光房,主卧客厅南北通透,24小时入户对流,满开间飘窗,超90%空间使用率,大大的提升实用位置,主卧配有独立卫浴分区,干湿分离,下班回到家后还能享受私人空间。

  119㎡的四房两厅两卫户型大大的提升了客厅的使用空间,并且还能满足全明采光的需求,约5M开间大方厅,多功能复合空间,足够一家五口人生活使用;客厅旁就是大阳台了,推开门就能看到小区楼下的美景,也是一种享受,同时这个户型四开间朝阳,主播南北通透,配有独立卫浴,干湿分离,户型的设计方面很好的为购房者着想,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家里人口多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