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探索虎门网红热盘保利时区三四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3 11:39:04
摘要
东莞TOD纯新盘——虎门保利时区,拥有广深港高铁、穗深城际、地铁R2线三轨交汇1站,广深4站西九龙,大湾区第四大TOD经济体。

乐居买房讯  东莞TOD纯新盘——虎门保利时区,拥有广深港高铁、穗深城际、地铁R2线三轨交汇1站,广深4站西九龙,大湾区第四大TOD经济体。


保利时区位于东莞市滨海湾新区虎门站旁,是集高铁、城际、地铁三合一的湾区综合枢纽新城,一个集总部经济、酒 店办公、商业会展、旅游休闲等多功能复合的产业新城空间,打造滨海湾TOD枢纽综合新城舒适标杆住区,树立虎门站新城形象,升级成为东莞面向湾区的城市会客厅。

总占地约19.9万㎡,建面约105万㎡,地铁、高铁、轻轨三轨交汇,项目分4期开发,共13栋住宅楼,主力户型95-190㎡3-4房,在售均价37000-45000元/㎡,近期内将推出写字楼,时间待定。


项目最高47层,住宅共有3个户型,目前正在售的2号楼位于东莞虎门站隔壁,项目也贴心的使用的双层隔音玻璃,保障业主的休息时间,同时在户型上,大部分为方正户型为主,动静分区,比较满足东莞本地人的购房需求。

建面约95三房两厅两卫:


96㎡建面约121四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141四房两厅两卫:

141㎡样板房实景图:



 您可以关注【东莞乐居】微信公众号,土地实探、新闻直击,带您了解最新东莞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东莞买房那些事儿~

标签: 户型 设计 阳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