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道滘新盘主力军 水岸君悦东方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2 10:04:33
摘要
水岸·君悦东方作为建面16万方的道滘今年最大的楼盘,将担当成为下半年道滘楼市供应主力军。

乐居买房讯  道滘凭借靠近主城与厚街区位优势,又有建设中R1线加持,在水乡片区中楼市前景最被看好,成为投资客眼中“潜力股”。目前道滘新房市场处于无房可售的断供状态,下半年仅嘉霖玥尚府与水岸·君悦东方两潜在新盘供应。

水岸·君悦东方作为建面16万方的道滘今年最大的楼盘,将担当成为下半年道滘楼市供应主力军。

该盘通过项目旁的南阁大桥可快速链接港口大道、厚街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无缝连接厚街、南城、虎门等区域,也是该盘主打区域客户。

规划由14栋高层住宅组成,合计976户,产品建面约95-142㎡江景洋房产品,精装交房,涵盖刚需、改善、豪宅产品,未来将打造水乡片区标杆住宅。


建面约95三房:

95㎡

100㎡

118㎡


 您可以关注【东莞乐居】微信公众号,土地实探、新闻直击,带您了解最新东莞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东莞买房那些事儿~

标签: 户型 设计 阳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