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看麻涌新盘 走进南太珑玺三四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2 08:10:01
摘要
今天带大家看看南太珑玺的火热户型建面约95㎡三房、建面约115㎡和143㎡的四房,共四种户型。

乐居买房讯   10月份开发商争相推出新货,麻涌片区的网红盘南太珑玺也即将开始推售新一轮,今天带大家看看南太珑玺的火热户型建面约95㎡三房、建面约115㎡和143㎡的四房,共四种户型。

项目总投资约12.3亿,占地约3.37万㎡,总建面约11.4万㎡,容积率为2.5,绿化率约30%。

规划有6栋高层洋房,以及建面约2万㎡的沿江商业街,总户数556户,目前,南太龙玺花园备案价在约22,000-23,000元/㎡上下,毛坯交付。

建面约95三房:

户型结构为95㎡洋房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干湿分离,设计通透流畅。

入户玄关合理收纳人性化,延展生活空间。客厅与厨房相连,餐厅设有飘窗,有效拓展空间,通风采光好;L型厨房设计,洗切煮存次序合理;客厅与景观阳台相连,景观阳台朝社区园林方向,采光好,视野开阔;主卧套间设计,另有观景飘窗。


建面约115㎡四房:

户型结构为115㎡4室2厅2卫朝南户型,功能齐全,格局全明方正,动静分区空间大,南北通透,可保证室内通风效果及日照充足。

居室细节:

【阳台】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采光和通风好,功能阳台满足居住需求。

【餐厅】餐厅临近入口与厨房,家务动线较短。

【卧室】本户型共有四房,其中一房位于玄关入口附近,动静分区效果不佳,但其余三房位于动区另一方向,动静分区效果较佳。

【主卧】主卧含独立卫生间、衣帽间,空间充足。

【卫生间】双卫设计,满足居住生活需求。

接下来PO几张样板房实景图给大家看看;

 您可以关注【东莞乐居】微信公众号,土地实探、新闻直击,带您了解最新东莞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东莞买房那些事儿~

标签: 户型 设计 阳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