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松山湖网红盘!中海松湖林语五大主力户型首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1 09:17:18
摘要
东莞正式开启买房摇号模式,松山湖将是首个摇号买房区域,今天我们来看看网红热盘【中海松湖林语】项目。

乐居买房讯   东莞正式开启买房摇号模式,松山湖将是首个摇号买房区域,今天我们来看看网红热盘【中海松湖林语】项目。

 首先带大家了解一下,中海松湖林语位于大岭山大道与大沙路交汇处东北角,北靠同沙,南面松山湖。项目西侧为规划科研设计用地、松山湖风景区;北侧紧邻松山湖中心小学;东侧为莞深高速、香蜜松湖小区;南侧为规划绿地、商业用地、科研设计用地。

  另外,前往主城区、松山湖、虎门长安都比较便利,可以快速实现区域内的通勤需求和物流联系。距离R1线大岭山地铁站约1.4公里,属于地铁沿线物业,未来升值可期。

据悉,项目主推建面约139㎡、170㎡、175㎡的4房,还包括99㎡的3房。因为景观好、户型大、价格高、教育好,中海从一开始就主打那些家里有小孩的改善型置业的高净值群体。目前营销中心样板房都已开放,松山湖片区近期推货量热情高涨,像中海松湖林语的大户型高端住宅凸显的尤为稀缺,相信已被不少购房者“盯上了”,究竟户型产品如何?又有哪些亮点?小编这就带大家盘一盘!

建面约99㎡三房两厅两卫:

舒适的三房设计,格局方正实用,生活区与居住区明显分开,大阳台设计满足购房者享受松山湖的天然氧气;


建面约139㎡四房两厅两卫:

四开间全朝南,约7.7米别墅级宽境,约5米奢阔尺度,标配四房的配置,足够刚改客户一家5口人的居住需求。


建面约175㎡四房两厅三卫:

拥有独立电梯厅入户,全开间朝南,拥有约7.5米巨幕玻璃,双套房设计,厨房预留中西厨条件,户型方正实用,景观大阳台直接连通客厅和次卧,视野开阔,景观效果佳;厨房紧挨着餐厅,方便主人用餐;多功能房灵活百变,满足业主创作需求。

 小结:

  总体来说,中海松湖林语是松山湖片区期待值较高的产品。五款户型方正实用,无论是改需还是改善均可满足。尤其是松山湖今年内本身新盘不多,大户型面积段产品更是稀缺!


 您可以关注【东莞乐居】微信公众号,土地实探、新闻直击,带您了解最新东莞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东莞买房那些事儿~



标签: 户型 设计 松山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