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均价3.6万上车塘厦 卓著天城·辰光三居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9 15:51:14
摘要
卓著天城·辰光三居户型解析

乐居买房讯 卓著天城·辰光位于东莞塘厦镇,多维交通,畅达莞深各地,毗邻地铁·3站到深圳,项目整盘1198户,整体以洋房与高层高低搭配进行设计,其中低密花园洋房为3栋,梯户比为1梯2户,瞰景高层3栋,2梯5户,建面约81-92㎡臻装高层;建面约104㎡低密花园洋房。

  住宅的主要功能是居家过日子,在功能细分的前提下,尽量减少可用可不用的空间。本期《好户》聚焦卓著天城·辰光三居户型,解析这两个面积不同的三居户型。

  纯板式南北通低密洋房,一梯两户更舒适:104 ㎡纯板式低密洋房,11 层高更舒适。南北通透更畅通,一梯两户设 计,互不干扰。

  话不多说,大家先来看户型图。

  81㎡三室两厅两卫:

  独立玄关:体贴鞋柜设计,彰显儒雅风范

  一体化双厅:大面宽阳光通厅,空间实用度高

  精致三房:自带全明通透飘窗,小面积大享受

  L型厨房:高效操作动线,更预留开门冰箱位

  91㎡三房二厅二卫:

  L型厨房:避免油烟干扰,演绎美好烹饪时光

  奢阔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方便私密起居生活

  敞阔双厅:约6米同面宽客餐厅,动线流畅舒适

  外延阳台:约2米朝南进深,园林风光映入眼帘

  104㎡四房二厅二卫:

  户型方正:空间规划合理,分区清晰,实用率高

  双面阳台:约6.3米阔绰阳台,休闲观景皆从容

  可拓空间:随心打造卧室、书房、儿童房

  奢阔主卧:自带明朗飘窗,尽享舒适与静谧




  您可以关注【东莞乐居】微信公众号,土地实探、新闻直击,带您了解最新东莞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东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