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新推39㎡小户型丨东莞首铸御峰华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2 10:39:23

首铸御峰华庭最新推出建筑面积约39㎡小户空间,非毛坯均价23000/㎡。小户型在以前是不太受中国家庭欢迎的。那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观念的变化,小户型开始进军市场,至于房子实际情况如何,它的目标用户是谁,让我们详细解读。据统计,2020年我国女性比男性高出2000多万,男女比例严重失调,全国结婚登记仅813.1万对,已连续七年下降。而且伴随着晚婚晚育,不婚不育这样情况的增多,我国的生育率低至1.3%,平均一个女性只会有1.3个孩子。通过调查还发现,经济发展水平越高的城市,单身越多,单身族主要集中在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成都、重庆、武汉、杭州、南京和东莞几个经济较发达的城市,而东莞就是其中一个。所以小户型的出现很大程度上可以满足未婚或未育的年轻人的需求。首铸御峰华庭位于长安镇中心区位,由世界500强新家皮丰隆集团打造。项目总占地面积3.6万,建筑面积约11万,容积率2.2。其中最新推出的39㎡的小户型首付20万可入手。

交通情况

首铸御峰华庭毗邻地铁R2/R3线,京港澳、广深、龙大、南光、深圳外环、莞深6大高速环伺。从大点的范围长安镇来看,交通依然便捷。得益于滨海湾新区构建的庞大的交通网络体系,其中主要的轨道建设深圳11,20,18号线;广州22号线;23,9,10,14号线连接市内。将东莞滨海湾与深圳,广州,香港等城市连接起来。

配套设施

  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到小学到中学,周边全部有相应的学校分布;综合商场的话则有地王广场、明珠广场、万科广场、万达广场、天虹商场、丰客隆购物广场等;医院配备有长安医院、长安霄边医院、长安新安医院;除了外部配套设施,首铸御峰华庭的内部配套有着七重景致全龄园林,绿化率达到35%。包含有迎宾水景、阳光跑道、特色汀步、特色雕塑、分龄泳池、邻里空间以及亲子空间,并拥有运动场地、健身设施、儿童游乐场、游泳池及幼儿园,较为完善。

发展前景

滨海湾新区紧邻港澳,地理位置优越。随着国家政策的扶持和东莞社会发展的需要,滨海湾新区的地位愈发明显。2020年滨海湾新区入选“2020年最具投资价值新区”。引来众多企业前来投资,投资总量在全市排第二。其主要发展产业主要为高新技术产业,科技创新成为重点发展目标。2021年滨海湾区就有投资计划45.94亿的11个重大建设项目,4个重大预备项目,整个地区的发展呈快速上升趋势,滨海新区正在成为东莞的投资洼地,经济发展地和价值高地。而身处滨海湾新区的长安镇,必然也会被带动发展,接受滨海湾新区带来的红利,OPPOVIVO,小天才等科技创新性企业已经进驻长安,随着众多投资的进入,人才的流入会不断增加,住房的需求也会不断攀升。由此带来的是楼市的火热。流入的人才其中多数人会是年轻人,小户型会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户型分析

小户型的优缺点都很明显。优点是价格相对便宜,对于年轻人来说压力相对较小;面积虽然小,功能一应俱全,厨房、客厅、餐厅、卧室、卫生间都有配备;装修成本低,且易于出租。缺点是小户型接受人群少,如果地段不佳,房子会贬值,且不易转卖;由于面积较小,居住体验就会相对差一些;通风采光可能设计的会不合理等。但由于长安镇快速发展,前景可观,且地理位置优越,房子大概率会升值。

总结

从整体来说,不管从首铸御峰华庭的地理位置,周围配套设施还是其发展前景来看,作为刚需盘的过渡,还是用来投资都是不错的;从户型来说,小户型的主要目标用户是年轻人,设计偏年轻化,更加简洁实用。当然其优缺点也相当明显。如果能接受小户型的缺点,那首铸御峰华庭会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标签: 低总价 小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