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走过路过别错过 莲湖山庄·熙珑湾处于交房阶段
来源:乐居君2021-01-21 16:11:09

  乐居买房消息速递,今有项目莲湖山庄·熙珑湾刚刚启动交房期,敬请期待。以下是该楼盘的最新介绍。

  莲湖山庄·熙珑湾,此楼盘坐落于东莞长安莲花山麓(107国道沁林山庄对面),隶属于沿海片区,1月25日启封。约已售完,楼盘占地面积约为500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约为300000平方米,楼盘建筑类型以独栋别墅为主,此项目为别墅,

别墅为毛坯交楼,包括园林、电梯、室内装修等均由业主自行装修,地下室用水房间涉及到污水提升设备、地下室门和虚线墙体由业主自行处理。

另外,叠加别墅的上叠开发商充分考虑业主的便利性,将会在业主交房前统一安装一部日立品牌电梯。

,共有1760个车位,,楼盘物业为高力国际顾问。

  莲湖山庄·熙珑湾项目目前规划主力户型为400㎡平米

  楼盘周边,有 有203、86、91号公交经过

  周边医疗资源,有 医院:大岭山医院、长安医院

  配套景观有, 长安高尔夫球会、金多港高尔夫球会、莲花山郊野公园、松山湖生态公园、大岭山森林公园、同沙生态公园、鹭鸟天堂、莲花山水库等稀缺性自然景观资源

  截止目前最新统计长安镇共计2个楼盘热销中,均价39333元/㎡。

  您还可以拨打乐居买房热线(400-606-6969 45091),不再擦肩性价比房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