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唯家人,最珍贵|华润置地入莞五周年业主晚会盛大谢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19 10:11:34
摘要
和华润置地一起,奔赴更好的生活

时间是美好的书写者,每一秒的驻足都有它的故事。2023年,是华润置地与东莞同肩并行的第5年,也是焕新价值、为更好的东莞的一年。

5年美好向心,与城共生。华润置地不忘初心,扎根中心城区、松山湖片区、滨海片区,推动“为更好的城市”品牌主张落地,将投资开发、城市建设与运营、城市有机更新三大东莞特色业务板块与城市肌理相结合,努力将更好的生活带给每一个人。

东莞城市示意图

5年相伴相扶,缔结家与家之间的羁绊,为感恩长久岁月的相伴与相信,华润置地·东莞在玉兰大剧院定制一场盛大晚会。1月16日晚,“5th唯家人,最珍贵”华润置地入莞五周年业主晚会拉开帷幕,带来一场极致的感官盛宴,友邻欢聚、高歌和鸣,无数位家人朋友,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妙之夜。

长情相伴 追光璀璨

戏剧、美术、声、光、电,1月16日夜,华润置地盛邀广州杂技团的专业表演者前往玉兰大剧院,为业主朋友们带来一场传统与现代表演巧妙融合的感官盛宴。

  • 乐趣相聚 签到启新

18:00,受邀而来的业主朋友们陆续来到了我爱东莞等活动区签到,一边领取自己的龙年幸运签,一边踏上奔赴2024的未来之路,拍照打卡、伴随着优美音乐、欢声笑语,大家依次进入场馆之内就座,会场高朋齐聚,热闹非凡。

  • 沙画表演

璀璨晚会,由沙画师神奇的双手开展。6幕精彩画卷,在砂砾堆砌之下、在奇思妙想之下,展开着华润置地与东莞、与家人们,相遇、相知、相伴的漫漫旅途。

  • 追光者艺术表演

璀璨追光,一路共行。来自广州杂技团独具匠心地将自然界中的多种光芒以及象征人们内心世界的独特之光融入杂技技巧中,赋予杂技更具情感性和生命力的表达。我们共同惊叹《肩上芭蕾》幻化而成的璀璨“星光”;细腻演绎《软钢丝》逐梦艺术高峰的“曙光”;沉浸式体验《男女软功》柔情似水的“月光”;感同身受《男子单杆》突破人体极限的“追光”等高纬度精彩演出;新潮的演绎、传统的内核,为观众呈现出造极的视觉、听觉、感觉的饕餮晚会,更为所有人在共同的追光之旅上,注入了奋斗向上的精神力量。

追光5年

为更好的东莞

一路相伴,风云共程。从松湖悦府首入东莞,华润置地一直担当着助力城市发展、引导区域飞跃、补位城市配套、持续共享发展红利的重要角色。

三驾马车

五年期间,依托投资开发、代建代运营、城市更新三大业务模式,投资建设9个项目,协助政府打造了5所代建学校、2座城市公园、10个市政项目、推进14个城市更新项目,一直坚持品质与城市共进,构建以人为本的城市和谐生态,让城市体会到有温度的生长,以区域发展驱动城市发展,打造多元生态共生联动发展模式,将高品质的未来生活带给东莞。

重塑人居标杆

在人居层面,华润置地通过投资深度参与整个片区的城市规划,站在城市层面提升整个区域的人居功能的建设,强调人居与城市一同成长,打磨臻品,将松湖润府、滨海润府,东莞悦府带到东莞,用以回应,东莞品质生活的追求。

实拍图

焕新土地活力

积极参与改造老城区,2023年,华润置地以城市更新能力,改善火炼树社区的面貌、引进全新生活方式,打造旗峰润府,进一步提升土地运营价值,将之以现代建筑演绎,铸就全新的城市综合生活样本,将国际化的生活方式与细腻的文化结合,打造全新的东莞城市名片。

示意图

潮引万象繁华

引入万象商业,规划滨海湾新区的万象系滨海度假购物天地、建设南城国际商务区万象城、落子松山湖万象汇,力图将商业和城市生活完美交汇,迭新MALL模式,刷新公共空间的尺度,给予城市全新的消费舒适感,全面跃升东莞商业消费能级。

示意图

构建公共空间

缝合城市功能板块,补足时代浪潮下公共设施缺位,是城市建设运营的核心,2023年,华润置地代建代运营中心公园滨海湾文体公园,让孩子们有了与自然更近接触的机会;代建北部学校滨海湾外国语学校,更是让教育接轨国际水平,为每个家庭提供更好的未来畅享。

实拍图

同时,华润置地紧抓新时代东莞主动融入大湾区战略机遇,紧跟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战略,将深度城市化的南山模式,在东莞中心城区、滨海湾新区等“一主两副”都市核心区落地,依托丰富的高端产品开发经验,打造了[东莞悦府]、[松湖润府]、[滨海润府]、[旗峰润府]四大高品质人居住宅,创造全新的多元人居场景与体验。

无数人见证、无数人陪伴,华润置地·东莞,在不同空间、不同时间,擘画城市、生活向上的画卷,未来,我们将持续以客户真实需求为锚点,链接“城市、土地、家庭”,延续“为更好的东莞”的品牌使命,推出更加多元的产品、更加优质的服务、更人文的东莞思考,更高质量的参与到城市建设之中。

欢愉已终幕,但是未来精彩,仍在继续,2024,和华润置地一起,奔赴更好的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