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CBD人居的迭代与超越:紫荆8号,致敬东莞雄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1 16:33:42

纵揽世界,CBD浓缩城市繁华,汇聚高端资源,催生城市封面的代表作,当澎湃的发展之力熊熊燃起,人居价值作为城市价值的缩影,也将同履巅峰。

12月21日,东莞CBD价值高地,迎来一场全新的澎湃开篇。

香港中心城市展厅,恢弘盛启,携紫荆8号重磅而来,聚焦全城目光。

莞港和鸣,共美世界

以超前理念诠释,致意中心CBD

印见时代人居的传承与超越

成就一座人居瑰宝,献映层峯

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东莞市港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连汉森先生发表致辞

开放仪式上,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东莞市港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连汉森先生致辞,他表示:东莞香港中心择址东莞强中心CBD之上,占据得天独厚的中心地段优势,住宅组团“紫荆8号”作为首发产品面市,拥有深厚的内涵,它根植于香港“紫荆花”,紫荊花寓意丰富多样,代表亲情、爱情、财富、传承、团结,未来,紫荊8号将成为企业家的瑰宝。

骤降的温度,也挡不住香港中心城市展厅现场的火热氛围。一场气势磅礴、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为来宾们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伴随着激昂的乐声,连汉森先生与各位领导共同为祥狮点睛,左点金,业绩长虹,日进斗金;右点银,平安幸福,万事顺心,也预示着,香港中心由此拉开了东莞CBD全新的美好篇章,将为城市注入源源不断的蓬勃力量。

中心坐标,与城市相互成就

共同演绎建筑与人生的时代传奇

该项目由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牵头,会员企业、香港周大福集团旗下长虹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总投资超30亿元,总建筑面积超23万平方米,融合豪宅住区、总部办公、高端商业、高端公寓于一体,将打造成湾区城市标志性综合体。

同步城市大势,孕育一座人居著作,代言一城人居价值新高度。香港中心·紫荆8号,根植于香港最具代表性文化符号——“紫荆”,承袭香港专业服务的精神与理念,融汇东莞本土情怀与特色,将打造成为莞港人居全新代表作,为东莞CBD高阶人居注入全新的灵魂。

01

城市蓬勃发展,目光聚焦东莞CBD

阅鉴城市未来,秉承着前瞻的规划力与城市发展的远见结合,香港中心落子东莞CBD,与城市雄心深度碰撞,注定不凡。

东莞CBD,总用地面积约2.14平方公里,从中心城区、松山湖、滨海湾新区“三位一体”到“一主两副六片区”空间格局提出,已成为一城发展的重要抓手,迈入蓬勃生长的发展进程。

东莞一心两轴三片区示意图

立足于“链接全球、领航东莞”国际视野,东莞CBD定位为“东莞门户、城市客厅、创新枢纽、区域引擎”,将打造为“世界智造门户、湾区魅力都心”,成为功能多元、配套完善、环境优越,能够吸引优秀企业和人才的“7天24小时活力商务区”。

东莞国际商务区示意图

02

城市战略加速兑现,聚合CBD精粹

作为举全市之力、重磅打造的市级总部商务集聚区,相对于其他城市同时建设多个商务集聚区的情况,东莞CBD的政策与资源更为集聚,优势突出,更是在东莞市《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的“加快CBD的建设”加持下,以迅猛的势头发展上升!

交通上,织密立体路网动脉系统,规划4轨5站,更包含1座南城蛤地高铁站(规划中)、1座东莞CBD国际航空港(南城城市候机楼),打造面向世界的湾区交通枢纽。

【4轨:2号线、莞惠城际线、6号线(规划中)、8号线(规划中)  5站:西平站、商务北站(规划中)、宏图路站(规划中)、商务中心站(规划中)、商务南站(规划中)】

东莞CBD交通规划图

教育上,东莞CBD北部学校已于今年完成建设并开学招生,为东莞CBD提供高质量的国际化教育体验;东莞CBD南部学校拟建设中,将与北部学校构成东莞中心区教育的“绝代双骄”。

东莞CBD北部学校实景图

商业上,东莞首座万象城(建设中)已完成桩基工程,建面约18万㎡,M1级别重奢购物中心,规格将对标深圳湾万象城;约3公里范围内更汇聚汇一城、国贸中心、西平商圈等国际商业配套。

东莞万象城示意图

生态上,占地约22万㎡的东莞中心公园已于今年4月开放一期,二期及人行天桥计划启动建设,更规划有莞邑公园(规划中),将打造成兼具交通、艺术、休闲、运动和社交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生态公园,与元美公园一脉相连。

中心公园实景图

会晤世界的东莞CBD,奔腾而来的国际生活气场,令人心驰神往。

香港中心·紫荆8号坐落于此,一路之隔即享莞邑公园,约300米即达东莞CBD北部学校、约400米即达万象城(在建中)、约500米即达东莞中心公园,丰盛资源,繁华与烟火气交融,领略国际都会的前沿生活方式。

03

紫荆8号CBD大宅,献映中心层峯

建筑,是城市最好的宣言,而层峯进阶的产品则是城市人居水准最直接的检验方式。傲立东莞CBD之上,紫荆8号,由吕元祥建筑师事务所、贝尔高林国际、香港奥建建筑三大世界设计大师团队执笔,以对标国际一线大都会的标准,成就时代不朽的经典人居。

一、尊崇归家礼序

中心封面作品,不仅是城市的面子,更是层峯人物的面子。它的气场,它的排面,它的奢阔,是对业主身份与圈层的自我确认。

超9米星级酒店式主入口,率先刷新东莞CBD对尊崇入户的认知。更有星空顶地库顶棚、高雅半室内会客厅、对景屏风、水景单元门庭等,打造酒店般归家体验,尊崇感瞬间拉满。

二、高颜值立面

真正的中心封面,必须要有经10年乃至20年也不落后的前瞻审美,要有经得起时间磨练的恒久品质。

匹配一线城市高端大平层产品立面规格,打造大面积LOW-E玻璃幕墙、卧室三层玻璃、真石漆涂料等,历久弥新……领先于时代的国际范与先锋感,为东莞CBD绽放爆表颜值。

三、社区第二会客厅

假如说外立面是面子,那么园林景观同样是彰显层峯气度的另一重要场域。香港高效精致生活,在此体现得淋漓尽致,下楼即可享受一站式的圈层社交体验。

一楼打造静会所、轻花园,二楼主题架空层打造空中花园、会客厅、健身区、艺术书吧、儿童区等,全龄段院落空间,考究老幼皆宜的颐乐天地,成为东莞CBD层峯人物的精神归属。

四、世界人居藏品

房子不是容器,而是生活,选择什么样的房子,得到什么样的生活方式。紫荆8号CBD大宅之高级,是居住空间的无限开敞,同时也是视野与心境的大开大合。

紫荆8号,以建面约143-208㎡CBD大宅、建面约287-377㎡典藏复式,重塑东莞CBD高阶人居逻辑。极为难得的是,项目没有使用标准化的产品流程,更不是常规复制,而是站在香港多年进化的人居格局的高度上,结合土地量身定制,营造更加优雅、从容的生活哲学。

从世界归来,凝视东莞CBD,蓄势起笔,磅礴开卷,向层峯人物致以世界人居作品,重构中心高阶生活方式, 紫荆8号,以莞港双城深厚美好基因,为东莞CBD抒写恢弘新篇章!

介绍到此,无需多言,对于真正的高净值人群来说,在购房选择上,更在意的是居住的舒适、审美的高阶、圈层的区隔、生活方式的真正进阶。而这一切,紫荆8号,恰好都能满足。

献给东莞中心的人居瑰宝

建面约143-208㎡CBD大宅

香港中心·紫荆8号 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

欢迎垂询0769-8982 8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