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最新进展!东城立新洋杞坑商住更新单元完成全部不动产权权益收购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1 15:48:40

12月8日,东城街道办事处发布《关于东城街道立新洋杞坑村商住更新单元完成全部不动产权权益收购的公示》(以下简称“公示”)。

公示称,经政府(集体)综合收益竞价环节,确认东莞市海德裕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更新单元收购主体,收购主体在收购期限内(包含延期三个月)已完成全部不动产权权益收购。根据相关政策规定,现对更新单元权益收购完成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12月9日-13日(共5个自然日)。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11月28日,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官网发布关于《东城立新洋杞坑商住更新单元前期研究》的批前公示,对东城立新洋杞坑商住更新单元的前期研究做出调整。

据了解,此次方案调整主要涉及三个方面,包括用地布局调整、建筑容量调整以及设施调整。由于更新单元周边规划有东莞地铁1号线新源路站和莞惠城际东城南站两个轨道站点,考虑到设施承载能力和交通承载能力,需要对单元地块进行降容。此前,已批单元划定的总建筑面积为43.93万平方米,包括建筑面积约25.66万平方米住宅和建筑面积约18.27万平方米商业。降容后,最终确定的前期研究单元总建筑面积为38.51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25.65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约12.86万平方米。对比降容前后,单元总建筑面积减少了约5万平方米。

同时,单元内的用地布局和设施也做了调整。用地功能延续此前划定的居商功能定位,同步优化功能布局,即沿莞长路布置商业功能地块,打造城市干道沿线标志性形象空间,居住功能地块则沿旗同大街布局。

设施方面,新增落实一个邮政所、一对港湾式公交中途站和两对直入式公交中途站以及5个10kV开关站等。

自今年4月海德集团成功摘牌后,东城立新洋杞坑商住更新单元迟迟未能动工。近期,项目动作频频,进展加速,意味着项目距离正式动工建设又进了一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