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倾城共鉴|恒兆公馆「智能奢装样板房」盛大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09 19:28:22
摘要
如约呈鉴 首开在即

不惊艳,不谋面。

9月9日,恒兆公馆「智能奢装样板房」,在万众期待中璀璨绽放,项目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现场直击 一城所望

久闻不如亲见,实景倾呈,美好映现。恒兆公馆选址城心,自建设以来,一直是业内人士和各界民众关注的焦点,而「智能奢装样板房」的开放更是汇聚了全城目光。

当天上午,慕名而来的宾客络绎不绝,多家媒体人士齐聚现场,营销中心门口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翘首以盼,期待一睹智能美学人居的风采。

伴随着喜庆的礼炮声,多位领导在媒体与众来宾的见证下推开样板间大门,恒兆公馆正式向城市展现了智能美学板房的神秘面纱。


人潮共鉴 乐响新章

以恢弘之音,鸣时代新声。恒兆公馆特邀专业竖琴乐手现场演奏,带来至美的感官享受,更设有经典银饰diy活动和精美茶歇款待来宾。

嘉宾们在专业老师的协助引导下,打磨出心仪银制饰品,在洽谈之余自由品味茶点,现场气氛热闹又融洽。在置业顾问们悉心讲解下,来宾们更加深入的了解项目的前瞻性智能规划与匠心产品设计理念,并给予很高的认可和评价。

五星级酒店才有的品质
放在了你的日常里

恒兆公馆外立面参照深圳湾一号、上海汤臣一品同等的设计,采用双层中空玻璃搭配铝板幕墙,使建筑呈现时尚、灵动、新颖的质感,成为现代光影美学与建筑的典范,而且能更好地让户外自然光景映入室内,营造出开阔大气的视觉效果。

步入社区内部映入眼帘的一石一纹,一廊一柱,一花一草,令人耳目一新,恒兆公馆汲取阿尔罕布拉宫美学精粹,打造异域度假风园林,多个场景空间布局,精致又层次丰富。

对标上海宝格丽酒店同等配置的星级入户大堂,以异域宫廷的复古色调,高级定制的拱形铜色金属窗花、暖色灯光,使自然与人文交汇,呈现五星级酒店标准的尊贵,又让人一步入空间就能沉浸于归家礼遇的温暖氛围之中。

好房子不止前瞻性思考
更以全局性考虑贯穿始终

恒兆公馆深研当代人居需求,致力于打造成东莞智慧社区新标杆,让业主智享全新高品质居住体验,提前享受至少三十年的智慧健康生活方式,并从前期基础配置、设备搭建,到后期维护,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全局性的智能服务。

1、在前期基础搭建中,前瞻性、高起点搭建网络根基

恒兆公馆特意邀请智能化工程师,布局全屋智能体系,即便将来还想再次升级系统,也不用再次装修,就能提前适配了未来的智能产品迭代。

  1. 在全屋交标上,采用先进的智能家电,来放大智能化体验

恒兆公馆交标近7成配备智能家居,其中家电100%配备智能化产品,让居者享受前所未有的智能、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此外,智能家居管理平台可兼容更多智能设备,无限延展更多智能场景。

3、社区管理和物业管理,同样能融入智能平台

从社区到物业管理应用了线上线下联动的智能管理,一键来访、一脸通行、智能缴费等,极大提高大家的生活效率和幸福感。

4、后期入住后,提供帮助支援和智能升级解决方案服务

交付并不是结束,而是长期服务的开始。恒兆配备专门服务团队并开设智慧课堂,为居者持续提供帮助支援和智能升级解决方案服务,让每个人用得懂,用得好。

像审视自己的家一样做交标
享别人所未享

恒兆公馆打破常规配置,选用品牌直营店的旗舰系列、高端品质产品,以精细的家装标准,珍重每一位住户的期待。

智能门锁支持7种解锁方式,开门一瞬间自动触发回家模式,窗帘、灯光、空调自动开启,音乐为您自动打开,让您感受下班回家后温馨。

走进厨房,智能烟灶让您做饭的乏味感瞬间消失,当您打开炉灶时,抽油烟机同时开启;饭后不想洗碗怎么办?智能洗碗机来给你解决,真正解放您双手。

智能晾衣架自带自动升降功能,烘干、除菌一步到位再也不用担心梅雨天气。

智能马桶除了外观好看、造型百搭之外,使用起来也是便捷、舒适,魔力泡覆盖冲洗,杀菌率99%;智能免触功能可自动&脚感开关盖;不同清洗模式、记忆模式,按男女主人习惯智能运作;四季温感座圈,每次落座温度都恰到好处。

精工雕琢
只为每寸空间合乎家人心意

在户型方面,恒兆公馆匠心打造建面约118-143㎡3/4房,全方位满足家庭成长,从小两口到三代同堂,镌刻你与家人的成长点滴。

巧妙的LDKG餐客厅加上阳台的空间一体格局不仅豁达通透,而且也充分满足家居的社交功能,让生活拥有更多幸福互动。

阔绰观景阳台,俯瞰数万方市政公园,满目青翠入眼,远眺城芯繁华似锦。奢华主卧,干湿分离,阔绰空间彰显主人气派;大尺度飘窗,揽景于室,为家庭的起居、家人的生活增加了更多明媚的阳光与心动的风景,也让居室更为通透和舒心。

一套真正的好房子,是历经时间酝酿,用更长久地陪伴,让房子真正住成家。

恒兆公馆于寸土寸金的城芯地段,坚持长期主义产品观,执着于每一寸私享空间,精研每一处细节,妥帖为每一个当代家庭的理想生活定制考量。

目前恒兆公馆「智能奢装样板房」现已盛大开放,项目开盘在即,诚邀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