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2023春季探盘| 多个城区纯新盘推出300㎡大户型,豪宅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0 10:12:59

2023年春季探盘之城区盘,疫情过后每次出门都是一种享受。2023年春季,东莞有哪些盘值得看值得买?春节以来,楼市快速升温。这其中,豪宅市场意外的率先迎来“开门红”。跟着我们一起探一探东城和万江的纯新盘。

第一探:万科龙湾TOD旧改

项目位于万江龙湾,由6宗地块组成,分为龙湾花园一区、二区、三区、龙湾苑、龙湾公馆、龙湾新城花园6个项目。

据悉,项目皆位于万江龙湾滨江片区连片更新坝新路两侧,其中距离建设中地铁R1线滨江体育馆站最近的约800米,为《东莞市城市更新“旧项目”处理措施》项目清单的“旧项目”。

项目总投资为591658万元,总用地102274.33㎡,总建面约512605㎡,户型涵盖建面约90-190㎡3-4房,预计年中入市。

根据图片来看,目前工地正在施工当中,周边可看到保利天际、天健悦江来、金地外滩8号等楼盘。

地块处于红绿灯侧方位置,无论去往城区还是万江中心区都非常方便,预计去往华南MALL只需5分钟,去往南城市中心只需8分钟左右的车程;并且周边还有万江湿地公园、东莞文化馆、万科东江之星等配套。

第二个探:保利鹭湾花园

保利地产以总价15.46亿元+楼面价21557元/平拿下万江龙湾公园旁3.13万平宅地。

该地块占地面积约3.13万平,总建面约7.77万平;同时需要无偿配建:

一是地块地下一层配建600个停车位(建筑面积不少于21000㎡);

二是在地块内无偿配建一所独立占地面积不少于3600㎡、建筑面积不少于3760㎡、办学规模为12个班、不少于360个学位的幼儿园。

三是在地块内无偿配建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的文化设施。四是在地块内无偿配建建筑面积不小于200㎡的社区服务站。意味着该地块可售住宅建面约7.2万平。

项目紧邻龙湾湿地乐跑公园,处于东莞7大宜居生活单元中的万江龙湾发展单元,周边生态景观资源丰富,为东莞三江六岸示范岸线腹地。

周边交通完善,直线距离环城西路约400米,直达东莞CBD,周边有万江实验小学、翰林实验学校、官桥滘农贸市场等生活配套。

项目占面约3.13万平,总建面约13.17万平,其中住宅建面约7.2万平,总投资约26亿元,规划有7栋住宅、1栋商业以及幼儿园。

户型面积涵盖143-185-249平,专梯入户,玻璃幕墙外立面,配置约30平的巨幕观景阳台,定位为纯改善的高端生态豪宅,预计年中入市。

工地现场

项目效果图、布置图

第三探:天骄国际花园

光大天骄国际花园紧邻新世纪豪园项目,旁边即是国贸商场,对面即是会展大酒店,可见商业的超级配套,是这个项目的独特优势。

仅隔一条东莞大道,便能通往市民服务中心和会展大酒店;作为天骄系的代表之一,有望成为CBD华润置地中心的强劲对手。

项目北邻黄旗山,南靠民盈国贸中心,紧邻地铁R2线旗峰公园站,整个项目包括旗峰新村、废弃高层住宅(烂尾楼)和部分空地。

天骄国际花园,原为东莞国贸旁的烂尾楼,在荒废了十几年后,终于迎来新生,烂尾楼拆除工作已经完成,目前正在建设中。

据悉,天骄国际花园高层住宅面积初定180㎡、200+㎡、300㎡,还会有几套顶楼复式600-700㎡(具体以官方消息为准)。

项目预计2024年入市,吹风价格在6万/㎡左右。

地块告示牌

工地门口

第四探:瑧山境(旗峰山境花园)

项目由万科、中天、宏远、峰景联合拿地的东城体育公园项目,推广名瑧山境。

这三大开发商此前均与万科合作开发了多个标杆项目(御景湾8号、瑧山悦等)从位置来看,项目前拥南城CBD,背靠黄旗山,毗邻火炼树旧改,紧邻东莞R1线新源路站,十分钟可达汇一城、民盈国贸城、星河城等商圈,同时还拥有占地16平方公里黄旗山生态资源。

据工程概况牌上显示,该项目1-3,5-7号为住宅楼,4号为幼儿园,8-14、18号为商业楼,15号为体育中心,16号为文化中心,17号为地下室。

项目正在建设中,主推建面约143-260m²高端改善型产品,预计上半年入市。

瑧山境实拍图


第五个楼盘:星河城二期万科威思顿

项目由3栋高层+8栋商业楼组成。其中1号公寓、商业楼为67层,约250米,2号住宅、公寓、商业楼为53层,约193米,3号住宅、公寓、商业楼为40层,约140米,4至11号楼均为3层商业楼,约19米。

项目正在施工中,主要由3栋超高层建筑组成,定位是万科高端的瑧系产品,据了解,项目内的1号楼高度成功挤进东莞前十高楼排行榜,项目自带底商,将扩大、丰富原有的星河城商圈格局,预计下半年推出250-300㎡大平层产品,必定会刷新东莞豪宅新标准!

万科星河传说二期位于东城街道石井社区,背靠成熟大盘星河传说,紧邻城市主干道东昇路,家门口就是星河传说公交站,交通比较便利。

项目周边星河城购物中心、东城十三碗美食广场、33小镇等大型商圈环绕,还有东华医院和东城虎英小学等配套,地段较优。

就实地探盘的最新进度来看,主城区五大热门新盘中,进展比较快的是瑧山境其它几个都在下半年入市,开放后已经有很多项目的营销中心开始热起来了,你最关注哪个盘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