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 | 麻涌新盘华侨城云瑞府选房顺序公布 将于5月28日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5 09:25:33
摘要
华侨城云瑞府将于本周六(5月28日)开盘。

  乐居买房讯 5月24日下午,麻涌镇新盘华侨城云瑞府在东莞公证处进行现场摇号,确定首批洋房开盘时91批客户的选房顺序。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东莞水乡片区第一个启用摇号选房的项目,同时也是继深业松湖云城、中海松湖林语之后东莞第三个采用摇号选房的项目。华侨城云瑞府将于本周六(5月28日)开盘。

华侨城云瑞府选房顺序公布

  此前,华侨城云瑞府共完成了首批房源1、2、3、8、9号楼共90套房源的备案,其中7套为展示样板房,因此本次开盘实际推售房源为83套。

  华侨城云瑞府位于麻涌东环路,周边汇集了东莞地铁R1线、佛莞城轨、穗深城轨等轨道,直线距离地铁R1线二期太步站约600米,交通较为便利。

华侨城云瑞府选房顺序公布

  项目占地约6.4万㎡,总建面约17.7万㎡,分为南北两区开发,首推北地块的1-13栋小高层,一梯两户式,分别是99㎡的3房2厅2卫、123㎡的4+1房2厅2卫、141㎡的4+1房2厅2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