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022年东莞第一拍!万科联合体8.8亿斩获大岭山巨无霸TOD靓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1 11:04:38

  刚刚,

  万科联合体以8.7985亿元成功摘得

  大岭山镇连平村嘉城云峯商住类更新单元

  为大岭山北站TOD试点项目

  规划商住建面超45万平

  将配建小学、社区公园等

  △竞拍截图

 TOD商住用地

  规划居住+商业+小学+社区公园

  更新单元位于位于大岭山镇连平村,东至连平纵一路、南至连马路、西至连平纵三路、北至山体。
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在建)大岭山北站,周边有万科麓湖花园、光大山湖城等多个住宅小区,及连平小学、新光明幼儿园等配套。

  △地块位置图

  更新单元面积为168476㎡,拆除重建区为157804.15㎡。

  项目规划为商住用地、小学用地、社区公园、以及道路用地等用途。

  拟出让地块面积约109418㎡,由三宗地块组成,合计总建筑面积约455003㎡,住宅约418625㎡,商业约28808㎡,幼儿园4500㎡,配套用房3070㎡,停车位3641个。

  村集体物业补偿3.5万㎡,货币补偿1.81128亿元

  
本更新项目为工改商住项目,规划为商住、居住社区,被拆迁方可选择货币补偿或物业补偿。

  经过大岭山镇政府与连平村集体协商及考虑大岭山镇和周边镇区目前类似用地的管理费及土地补偿费用情况,达成以下补偿协议。

  按照单一主体挂牌招商的相关文件规定,其物业补偿总建筑面积确定为3.5311万㎡,其中住宅面积为1.6589万㎡、商业面积为1.8722万㎡、停车位282个;货币补偿确定为18112.8万元。

  对雄伟公司、兆裕公司的拆迁补偿,以最终收购阶段协商为准。

  区域新房均价3万+

  据合富大数据,2021年1-11月大岭山新房网签1413套,网签套数位列全市第11名,均价约34634元/㎡。

  乐居小编不完全统计,目前大岭山在售/待售项目约有7个,其中在售5个,两个为尾盘项目,待售2个。在售盘价格约30495-39333元/㎡。

 大岭山旧改发力

  今年9月,大岭山官网发布大岭山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提及大岭山将持续推进城市更新,到2025年全镇城市更新和土地储备实施规模分别不少于4166亩和2600亩,规划期内每年完成“工改工”面积不少于500亩,完成1-2个100亩以上“工改工”项目。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大岭山旧改项目已达21宗,合计改造面积超586万㎡。大岭山积极推动城市更新项目建设,总体发展逐步加速,未来可期。

  2020-2021年,东莞已挂出12宗城市更新单一主体挂牌招商项目。涉及凤岗、清溪、塘厦、寮步、道滘、麻涌、大岭山、东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