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万科星城11号住宅楼获预售证,为配建安居房楼栋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2 10:47:56
摘要
万科星城再次获得预售证。本次获证楼栋为11号住宅楼,该楼栋内均为配建人才安居房,有建面约80—120㎡的三至四房产品,共推出113套房源。项目上一批取证楼栋的整体备案均价约为22760元/㎡。

乐居买房讯    11月19日,位于东莞市洪梅镇梅沙村的万科星城再次获得预售证。本次获证楼栋为11号住宅楼,该楼栋内均为配建人才安居房,有建面约80—120㎡的三至四房产品,共推出113套房源。

万科星城上次备案是在8月25日至8月27日,三天内共有4个楼栋取得预售证,当时备案取证的楼栋分别为6#、7#、8#、5#。

其中,6#、8#两楼栋为13层的小高层;7#、5#为高层,层高分别为25层、27层。该批次楼栋的整体备案均价约为22760元/㎡。4个楼栋共推出370套房源,均为毛坯交付。

万科星城位于洪梅镇望沙路,是万科进入洪梅的项目。项目临近东莞西站,穗深城轨、佛莞城轨(在建中)、莞惠城轨和R1线望洪站(在建中)均在东莞西站交汇,项目临近水乡大道,可便捷通往东莞城区。

万科星城处于洪梅河西片区规划北部,超百万平连片旧改,以居住、教育、产业用地为主,将打造成水乡新城中心的滨水活力住区。

项目开发1期开发完毕,总占地约4.36万方,建面约15.6万方,容积率2.5,绿化率3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