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抢客大战打响!50个纯新盘蓄势待发!东莞最新房价表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7 07:17:00
摘要
热点区域、高性价比楼盘始终为真香定律。

  下半年开场至今,东莞新盘动作明显减弱,仅4盘备案,上新不足千套洋房。

  传统淡季,遇楼市横盘期,尽管多盘启动联动,去化却大不如前,市场降温明显。

  预计8-12月,东莞供应增多,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有50个纯新楼盘将入市,其中多个高地价项目,品牌房企陆续抢跑,房价预计将先冲高再回落,以价换量渐成趋势。

  东莞楼市将进入抢客大战、促销大战、比房大战、联动大战的混战局面。

  客户观望情绪渐浓,回归理性和价值

  热点区域、高性价比楼盘始终为真香定律

  楼市平稳期,买房怎么选?

  乐居君为大家整理了

  最新最全东莞在售/待售洋房价格表

  入市动态、房价信息全掌握

  城区片区

  主城“断供”,万江三盘有望年内入市补供

  主城目前可售楼盘屈指可数,当前处于“断供”窘境。

  万江三盘:珑远翠珑湾、奥园翡翠澜湾、碧桂园翡翠滨江花园目前紧张建设中,预计年内入市。

  石碣高埗下半年也有多个纯新盘入市,热盘新世纪颐龙轩预计最先入市,项目产品为95-225㎡3-5房,吹风价2.8万元/㎡。

  松山湖片区

  热度不输万象府!真松湖新盘开盘在即

  断供已久的真松湖2021年终于要上新!7.24日,中海松山湖花园营销中心开放,深业松湖云城花园,预计8月开营销中心,两项目开盘在即。

  众观整个松山湖大片区,房价阶梯化明显,石排、石龙尚还有“1”字头,茶山已全部迈入2万+,寮步则遍地是3万+,大岭山最贵单价已达4万/平,而即将入市的真松湖楼盘,吹风价已是5万+。

  滨海片区

  网红盘即将入市!吹风价最高4万+

  近年来滨海片区热度持续攀升,已成为投资风向热点区域。

  房价呈长安>虎门>厚街>沙田阶梯状,长安房价已超4万/平。

  备受关注的虎门保利时区于7.24日开放了营销中心,有望8、9月正式开盘。而早已达到预售条件的厚街地铁上盖盘康华君汇广场,网传因为备案价原因,节点一再推后。

  厚街另一纯新盘万科瑧山悦花园近期也浮出水面,洋房产品为180-212㎡的大平层,十分值得期待,已俘获一波土豪客户。

  东南临深片区

  旧改、地王齐入市,片区楼市升温

  2021下半年迎来几大旧改项目和招拍挂项目的陆续入市,片区楼市升温。

  后市,随着临深供应持续增加,项目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大,区域战场厮杀激烈。

  水乡片区

  多盘蓄势待发,房价步入“2字头”时代

  目前水乡片区各镇在售项目不多,均价为16500-23892元/㎡。

  6月底至7月洪梅万科星城、道滘阳光城翡丽湾先后开盘,项目热度颇高,去化可观。

  预计7月底、8月初,麻涌、望牛墩预计将迎来南太·珑玺、珑远·印象翠珑湾、中梁恒哲·时光128等盘入市。

  东部产业园片

  房价洼地,刚需可上车

  东部产业园片片区房价一直以来也是东莞房价洼地,不过经过2020年房价的普涨,“1字头”楼盘也在逐渐递减,刚需要抓紧了。

  企石恒大悦珑花园于6月首开,凭借“1字头”价格,收割了大波刚需客户。下半年,常平、谢岗、东坑、桥头均有上新,可选择较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