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湾区都市万江网红盘——中海十里溪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1 14:31:55
摘要
 中海·十里溪境,东莞新中心,十里汾溪畔,三馆一园间,精心筑就湾区都市低密人居钜作。

  中海·十里溪境,东莞新中心,十里汾溪畔,三馆一园间,精心筑就湾区都市低密人居钜作。

 

  中海地产,是世界500强排名第21位的中国建筑旗下的央企开发商。40余载布局80余城,被誉为“全球豪宅专家”,连续16年品牌价值稳居行业第一,打造了美国纽约Hudson 99、香港牛津道一号、深圳香蜜湖一号等城市经典人居品质标杆作品。

  中海十里溪境,项目用地面积约2.55万㎡,总建筑面积约12.74万㎡,建设有5栋高层住宅、1栋商办loft。其位于“一心两轴三片区”交汇处,东莞新中心——万江,坐拥十里汾溪战略规划,超百亿级的城市增长极,且傲居城市发展中轴之上,汇聚“三馆一园”全能生活配套。一条银龙桥,10分钟通勤南城CBD。

  目前93-113平方米的四开间全朝阳3-4房已收官售罄,目前有31-56平的百变灵动loft空间在售。均价在18000-23000元/㎡

  最新优惠:成交即享团购优惠4万、成交送家电大礼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