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市新闻

正文

百狮齐闹松山湖 万人瞩目翠珑湾
来源:新浪房产2014-06-03 14:34:03

  百狮腾舞鉴奢华!2014年6月8日,星城翠珑湾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3亿元重金打造的超奢华营销中心将盛大开放,期待已久的人们终于可以一睹其极致奢华的庐山真面目。同时,营销中心开放当日,将携手东莞八大舞狮协会,举行阵容恢宏的百狮大闹松湖,以及令人叹为观止的东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等活动,带大家共度一段欢腾激越的“奢际”时光。


 

 

  仰狮王雄风,瞻1500年非物质文化遗产

  盛况空前,狮动全城。6月8日上午9点至12点,星城·翠珑湾3亿级奢华营销中心将盛大开放,一场轰动松山湖的百头醒狮盛会将彻底点燃庆典活动现场。惊险刺激的醒狮采青、超高难度的狮王梅花桩等表演,尽显狮王争雄之风采;东莞非物质文化遗产现场展览,更将领引探寻历史的履迹、文化的传承,让每位亲临现场的人们大开眼界。当然,现场还有礼品超多的抽奖环节,让你不虚此行。

  3亿级营销中心,光辉绽放于奢华之巅

  万千顶级材质倾力雕作,只为奢芒绽放这一刻。星城·翠珑湾3亿级营销中心,终于要向期待已久的人们揭开它神秘而绚丽的面纱。据悉,3亿级营销中心荟萃了全球顶级材质,并聘请中外一流工艺大师,倾力雕琢打磨而成,是东莞目前最奢华、最高标准的营销中心。它包括五星级商务会议厅、多功能的宴会厅、高级中西餐厅,2000㎡的下沉式泳池、标准网球场、健身室等高贵功能元素,以后将成为业主休闲运动的私人场所。


 

 

  70㎡奢际榜样巨著,2014年松山湖豪宅矩作

  星城·翠珑湾,位于松山湖轻轨总站商务核心区之臻贵无匹地段,30分钟畅享珠三角核心繁华,揽百亿市政配套,周边创意生活城、万科生活广场、凯悦酒店簇汇,松湖烟雨、松湖花海、月荷湖等公园环绕,东莞理工大学、东莞中学松山湖分校等东莞最顶级教育资源荟集,举步之间尽揽万千繁华,从容驾驭尊荣人生。


 

 

  项目以70万平米恢宏规模,震撼规划了“五大区、四大园、两大道、一绿环”之史诗篇章,国际工艺化新古典建筑、3亿级奢华营销中心、5重皇家立体湾系园林……集住宅、商业、酒店、写字楼等一体,融汇生态、建筑、人文,成就松山湖首席高端城市综合体。世界的松山湖,中国的翠珑湾!80-150㎡三至四房奢际豪宅,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松山湖·松山湖大道新城路转科技四路(城轨站旁)。

  品鉴热线:400-606-6969 转 34239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