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7月东莞洋房成交榜出炉!卖得最好的楼盘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2 15:11:57

乐居买房讯 中原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7月东莞洋房成交前十楼盘(按签约套数排名)分别是横沥碧桂园松湖明珠、万科卓越珑远未来之光、华润润府、碧桂园莞佳云麓半山、万科时富金色家园、新城御珑公馆、佳兆业阳光城时代天韵、碧桂园樾府、招商保利依城大观、三正鹏程上花园。前十榜单中,城区片区、东部产业园片区、松山湖片区、滨海片区、临深片区均有盘上榜。

横沥碧桂园松湖明珠,7月累计成交228套、2.34万㎡,夺得网签冠军。

虎门万科卓越珑远未来之光,7月累计成交140套、1.64万㎡,位列第二。

南城华润润府,7月累计成交92套、1.31万㎡,位列第三。

标签: 成交 7月 片区 上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