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稳了!土拍热浪!靓地尽出!东莞第三批土拍即将挂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6 09:04:15

靓地来了

南城、东城、松山湖都有

东莞第三批土拍即将挂牌

土拍热浪一触即发


东城体育公园地块

黄旗山脚下风水宝地

东城体育公园地块坐落东城街道立新社区,该地块原为东城体育公园用地,由多宗地块共同组成,规划为住宅为主+小部分商业金融用地。

地块背靠黄旗山,是东莞传统富人区,前拥南城CBD,毗邻火炼树旧改,区域位置十分优越。

稻花村地块

南城中心区迷你地块


南城稻花村地块,位处东莞南城街道,与第一国际一路之隔,南临三元路,东临东莞大道,北临鸿福路。北部为东莞市老年大学、青少年活动中心和科学技术博物馆。


距离东莞地铁2号线鸿福路口站直线距离仅800米,正在建设中的地铁1号线也将在此站交汇接驳。


用地面积为16814㎡,容积率为3.5,建筑密度为22%,建筑限高为100m,绿地率为35%,规划居住人口1570人,附建1处大于等于12班的幼儿园。


真松湖两宗宅地

商品房+三限房

两宗地块位于松山湖西部,块处于大岭山与松山湖交界之处,属于真松湖地块,直线距离松湖烟雨约900米,西侧即是本次土拍中的三限房地块,规划建设为松山湖科学城国际人才社区。


地块周边学校林立,东莞理工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大湾区大学(松山湖校区)等。


石碣镇刘屋村地块

挂影洲(规划)核心位置


地块占据挂影洲核心位置,未来规划12号线挂影洲站场,可打造集现代化、商业化、生活化的未来之城。

占地面积50905㎡,容积率≤4.5,建筑面积≤229072.5㎡。周边有万科第五城、新世纪颐龙湾、美的招商东樾等住宅小区。

厚街寮厦社区地块

地铁、商场配套

地块位于厚街中心区,处莞太路与竹园路交汇处南侧,原为厚街国际家私城,后调整规划为居住用地。


地块直线距离R2线寮厦站仅约800米,直线距离厚街万达广场约300米,周边楼盘林立,配套设施完善。


大朗西站TOD地块地铁上盖

紧邻松山湖

地块位于东莞地铁1号线大朗西站枢纽核心广场和中央绿廊上,紧邻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直线距离松湖烟雨约350米。

周边配套有启明朗升小学、新民小学、大朗水霖学校、松山湖图书馆、松山湖中心公园等,以及长城世家、万科金地、丰华悦园等高端小区。

石龙西湖社区地块

东莞火车站TOD用地

地块位处于石龙、茶山两镇交界处,通过东江大道、莞龙路加强与东西向镇街的快速联系;由环城路加强与南北向镇街的快速联系;由安泰路加强与市区和石排镇的快速交通联系。

为东莞火车站TOD用地,处于东莞火车站为广深铁路与城市轨道2号线的换乘站点,交通区位优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