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重磅!市政府旁、黄旗山脚下...东莞主城多宗涉宅靓地即将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4 07:00:00
摘要
重磅!2022年一季度,城区预计多宗超级靓地出让,分别位于南城、东城、万江、石碣,4宗地总出让面积22.39万平米。市政府隔壁、黄旗山脚下、龙湾一线江景……主城三宗优质地块十分亮眼。

  重磅!

  2022年一季度,城区预计多宗超级靓地出让

  分别位于南城、东城、万江、石碣

  4宗地总出让面积22.39万平米

  市政府隔壁、黄旗山脚下、龙湾一线江景

  主城三宗优质地块十分亮眼

 01

  广发南地块:东莞市政府旁靓地

  广发南地块坐落南城街道胜和社区,旁边即为东莞市政府,是东莞行政中心最后一块土地储备商住用地,坐拥主城优质配套资源,可谓东莞超级靓地。

  地块面积73216㎡,容积率3.1,建筑面积226969.6㎡,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金融业用地+文化娱乐用地。

  02

  东城体育公园地块:黄旗山脚下风水宝地

  东城体育公园地块坐落东城街道立新社区,该地块原为东城体育公园用地,占地面积68357㎡,由多宗地块共同组成,规划为住宅为主+小部分商业金融用地。

  地块背靠黄旗山,是东莞传统富人区,前拥南城CBD,毗邻火炼树旧改,区域位置十分优越。

  03

  龙湾地块:龙湾公园旁江景靓地

  万江龙湾地块坐落万江街道官桥滘社区,属于南城与万江交界处的龙湾版块,紧邻龙湾湿地乐跑公园,环境优美,一线望江,周边有保利首铸天际、天健阅江来、金地外滩八号等住宅小区,居住氛围日渐浓厚。

  地块占地面积31329㎡,容积率2.5,建筑面积78570㎡,预计最快2022年第一季度出让。

  04

  石碣镇刘屋村地块:毗邻万科第五城

  地块坐落石碣镇刘屋村,占地面积50905㎡,容积率≤4.5,建筑面积≤229072.5㎡。

  周边有万科第五城、新世纪颐龙湾、美的招商东樾等住宅小区。

缓解主城新房荒

  土地、新盘大波供应在路上

  东莞中心城区一直是购房心中首选置业地,昔日网红盘万象府、鹏瑞天玥、保利首铸天际等抢房盛况历历在目,区域房价破四追五。

  如今南城、东城、莞城已断供许久,目前主城仅万江几个新盘在售,预计22年将迎南城CBD华润置地中心、东城万科星河城二期等多个新盘入市。

  而一季度将出让的3宗靓地,所带来的供应量、质都值得期待。

东莞主城多宗涉宅靓地将出让


标签: 地块 面积 主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