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楼盘动态丨东坑纯新盘宏发·壹品松湖12月5日正式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7 18:33:28
摘要
12月5日,东坑纯新盘壹品松湖正式开盘。项目11月中旬首次获得预售证,备案的是1号、2号住宅楼以及3号办公楼,共计494套房源。住宅部分备案均价约24000元/㎡,毛坯交付。

乐居买房讯    12月5日,东坑纯新盘壹品松湖正式开盘。

壹品松湖在11月中旬首次获得预售证,备案的是1号、2号住宅楼以及3号办公楼,共计494套房源,其中240套为住宅,254套商业用房。住宅部分备案均价约24000元/㎡,毛坯交付。

宏发·壹品松湖位于东莞市东坑镇永生工业路东坑中学东南侧约90米,紧邻东坑大道、科技路等主干道,约3公里即可到达松山湖。

项目周边各种配套醇熟,与东坑中学仅一路之隔,距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东坑站仅约1.1km;距松湖CBD仅约3公里,毗邻38万方华润万象汇广场(在建),周边还有东裕广场、四季广场、万升荟广场等齐全生活配套。

主推建面约86—112㎡四房产品,用三房面积打造了四房空间,在户型设计上做出了较大创新,适合东坑本地或松山湖外溢刚需或改善客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