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投资32亿元,麻涌将新建一住宅项目,总建面超24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30 16:01:43
摘要
整个珠三角汽车博览中心二期产城融合项目总投资合计达到了40亿元,,其中住宅计容建筑面积约24.69万㎡。该产城融合项目位于麻涌镇南洲村,周边有珠江万科城、南山府等住宅项目。

乐居买房讯    11月25日,广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公布了一则项目备案公示。麻涌镇南洲村又有一个产城融合项目进行了备案投资。

备案项目为珠三角汽车博览中心二期产城融合项目,将建设一个住宅项目及一个智能汽车产业中心。

1、珠三角汽车博览中心二期产城融合项目(住宅部分)

珠三角汽车博览中心二期产城融合项目(住宅部分)位于东莞市麻涌镇南洲村兴南路两侧,根据公示显示,项目总投资320000万元,占地面积148775平方米,由旧厂房进行改造,其中住宅计容建筑面积246899.53平方米,其余为配套社区体育公园、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学校。

2、珠三角汽车博览中心二期产城融合项目(智能汽车产业部分)

珠三角汽车博览中心二期产城融合项目(智能汽车产业部分)位于东莞市麻涌镇麻涌镇南洲村兴南路两侧,项目为旧厂房改造,总投资80000万元,预计引流8000人次/年。

建成后打造“互联网+”汽车服务,吸引和培育有代表性、国内影响力的互联网+汽车服务企业;智能交通,为东莞打造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与创新策源地提供有力支持;打造领先的汽车智能网联平台与应用服务产业示范区;提供以汽车为主题的一站式体验服务。

据了解,整个珠三角汽车博览中心二期产城融合项目总投资合计达到了40亿元,该产城融合项目位于麻涌镇南洲村,周边有珠江万科城、南山府等住宅项目。通过沿江高速、广麻大道等主干道可快速来往广州、深圳。项目周边规划有东莞地铁1号线三期,未来将接驳广州地铁5号线东延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