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环莞快速路三期建设有新进展,东段(常平)征拆工作启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5 07:11:00
摘要
做好全市快速路网建设。

  10月9日,常平召开环莞快速路三期东段(常平)征拆会议,研究部署下来征拆工作,全力配合做好全市快速路网建设。会议的召开,标志环莞快速路三期东段(常平)征拆工作正式启动。

  镇委副书记、镇长李中文,镇领导刘志达、丁卓泉、莫锦合、利伟良,镇四级调研员周国柱,以及沿线各村、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环莞快速路三期东段(常平)基本情况、征拆难点等,并以航拍视频的直观方式,展示了征拆路线及范围。沿线各村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提出民房回迁地指标、山坟迁移、厂房回建等方面的问题及建议,镇领导、相关部门及市路桥公司等一一予以回应,共商解决办法。

  据了解,环莞快速路三期是东莞市规划的“8”字形快速路网两环中大外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实现“8”字形快速路网的闭合,进一步完善东莞市域快速路网体系,起到加强沿线镇街(园区)之间的交通联系和资源共享的重要作用。

  其中,环莞快速路三期的莞深高速至东部快速路段,途经大朗、松山湖、常平、东坑、横沥和企石,线路长约22公里。据初步统计,环莞快速路三期东段(常平)共6.6公里(不含与莞番高速共线段),需征地约1064亩、征拆建筑物约9.55万平方米,沿线涉袁山贝、金美、塘角、苏坑、桥梓、岗梓、松柏塘、白石岗、沙湖口9村。

  目前,常平已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完成前期调研工作,现正开展实地放线等工作。

  李中文强调,环莞快速路三期东段(常平)对常平路网体系完善、增强与市区及沿线镇街的合作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各沿线村、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解决难点问题,推动工程项目落地。要落实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征拆工作,不断优化工作对接机制及征拆方案,推动征拆工作提质增效。要在保障快速路建设、满足通行的前提下,尽量减少征拆及对沿线村民、商户的影响,共同推动征拆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来源:常平发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