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二手房指导价出台,首选新房!核心区域塔尖资产备受追捧!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3 10:53:02
摘要
作为东莞罕见的纯粹大平层社区,碧桂园•云悦半山主推208-281㎡的云际大平层,起步门槛200㎡以上,刷新了东莞大平层新高度。碧桂园•云悦半山目前已全部加推,仅剩最后几十套281㎡云际大平层,两梯两户。清盘在即!给各界高净值人士,一次终极收藏机会。

  108日,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外发布了《关于建立二手住房交易参考价格发布机制的通知》,同步发布了东莞218个二手楼盘交易参考价格。

  二手房指导价出炉后,银行会根据指导价进行放贷,超过指导价的部分,需要购房者自行筹措。这意味着买方的首付压力加大。

  也就是说购买二手房成本更高了!

  按照参考价执行贷款,意味着什么?

  参考价低于实际成交价的小区,购房时的可贷款金额变少,首付则对应增加。

  以购买首套房的买家(首付三成,可贷款七成)为例,假设一套100平房源,指导价为3/平,银行只能按300万进行贷款评估,买家可从银行贷款210万。

  但是,如果这套房的实际成交价为400万,业主就要自己多付70万的现金,这无疑增加了买家的购房压力

  继深圳之后,东莞三亚、上海等数十城市陆续推出二手房价格调控文件。从政策效果来看,深圳、东莞等重点城市二手房成交量下降已成共识,随着购买二手房首付压力的增加,也倒逼部分购房者从二手房市场转向新房市场,而且更要买核心区域的优质资产。

  以长安为例,长安镇唯一在售楼盘碧桂园云悦半山毛坯均价43-45,其周边二手房大都是老旧小区,楼龄长,配套设施差等,而位于滨海湾新区长安镇中心区莲花山下的纯粹大平层建筑群——碧桂园·云悦半山受到众多富人们的青睐。8月备案的1/2/3号住宅楼,首推96208㎡大平层目前已全部售罄,毫无剩余,全款客户占比80%,成交客户全部是东莞本地人。

  土地资源紧张,大平层稀缺

  长安作为滨海湾新区的大佬,土地资源非常紧张。

  2014年至今,约7年半时间,长安仅出让2宗宅地。这屈指可数的宅地供应根本无法满足长安人们的改善居住需求。将稀缺宅地打造成城市豪宅的更是微乎其微,像碧桂园·云悦半山这样的纯大平层新盘,在长安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

  东莞核心地段商住地成交量统计表

  从目前的土地出让来看,长安的土地供应面积在不断缩减,拿地楼面价越来越高,能在这里买房的非富即贵。

  果然,碧桂园·云悦半山不负众望,凭借着中心豪华配套以及富人们向往的大平层,成为了长安标杆豪宅。

  效果图

汇聚城市精英圈层

  云际大平层豪宅,高端人士的首选

  作为东莞罕见的纯粹大平层社区,碧桂园·云悦半山主推208-281㎡的云际大平层,起步门槛200㎡以上,刷新了东莞大平层新高度。

  户型方正,大面积阳台,纯南北向的布局,实现真正的南北通透。

  效果图

  281㎡的明星户型为例,近50㎡超大空间客厅,可设茶室,提升会客功能多样性。若四房无法满足居住条件,可将超大客厅剩余空间改造成独立房间,实现功能多样化,满足居住需求。

  两梯两户,专梯入户,明显增强生活的安全性、私密性,保障富豪们的居住隐私。

  中西双厨设计,打造国际化生活场景,也可依据个人喜好需求,选择厨房风格。

  9.5m长,近2.3m宽的超大阳台,可按照个人喜好分区,体验多样化品质生活,未来生活场景可塑性强。

  独特的外立面让碧桂园·云悦半山在众多豪宅中凸显出来,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诚邀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设计团队,重金打造大面玻璃立面,超大立面全景视野,打破传统建筑边界,展示奢华现代气派,充满都市科技感。

  效果图

  核心区域大平层 塔尖资产

  城市豪宅 一房难求

  东莞中原研究报告显示,近5年来,上半年200㎡以上高层的供求比竟达0.66:1。四舍五入一下,相当于两个富豪抢一套大平层!大平层豪宅的竞争可以说是相当激烈!

  碧桂园·云悦半山目前已全部加推,仅剩最后几十套281㎡云际大平层,两梯两户。

  清盘在即!给各界高净值人士,一次终极收藏机会。

  稀有房源,数量不多,城市豪宅,高端配套,让生活充满仪式感!你心动了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