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新消息!在莞购房可提取广州公积金!
来源:乐居2021-10-13 07:10:00

  在穗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市民

  除了在广州购房可提取外

  还能在哪些城市

  申请提取广州住房公积金呢?

  10月9日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微

  发布了一份清单


  购房提取范围

  一

  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内购买拥有所有权的自住住房。

  二

  在缴存人及配偶户籍所在地(户籍地所在地级市)购买拥有所有权的自住住房。

  三

  缴存人及配偶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产权住房,在广州毗邻城市(佛山、清远、中山、东莞、惠州、韶关)或肇庆购买拥有所有权的自住住房。

  注:自住住房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的“房屋性质”或者“规划用途”需体现“居住”。

  申请时间

  非按揭购买自住住房

  申请时间:一手楼在支付最后一笔房款之日起两年内申请;二手楼自取得契税税收缴款书(或契税完税证)之日起两年内申请。

  提取额度:提取总额不超过实际支付的购房款。

  按揭购买自住住房(非按月还贷)

  申请时间:在购房贷款发放后,结清前可提出申请。

  提取额度:同一套住房所有提取人总提取额度不超过实际支付的购房本息。

来源: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