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定了!东莞首个摇号楼盘666人抢297套房,10.13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2 07:05:00
摘要
2.2个人抢一套房

  作为第一个摇号楼盘,深业·松湖云城之于东莞楼市的意义,不言而喻。

  最终,松湖云城冻结666人的诚意金,每人冻资80万元,共计5.328亿元。

  截至"莞e认购"登记截止时间10月6日24点,共有892组购房人完成线上登记;截至诚意金冻结截止时间10月8日 24点,共有666组购房人完成诚意金冻结;完成"莞e认购"及诚意金冻结审核通过的意向登记人合计666组。

  666人,多么吉利的一个数字!

  666人VS297套房,2.2个人抢一套房,命中率近45%。

  在目前的市场行情下,不太热,但也说的过去,称得上网红盘。

  接下来就要看,这297套房能否售完。

  看看接下来的流程。

  2021年10月11日:公证摇号阶段

  东莞市东莞公证处对深业·松湖云城公示并提交的意向登记人名册进行摇号确定意向登记客户的选房顺序号。公证摇号结束后。【深业东莞】官方微信公众号及项目营销中心公示选房顺序公证摇号结果,公示时间不少于1日(不含当日)。

  2021年10月12-13日:公测选房、正式选房

  (1)公测选房

  公测选房时间:分两轮进行,第一轮公测时间为:2021年10月12日15:00;第二轮公测时间为:2021年10月13日9:00。具体时间以深业·松湖云城通知为准。

  公证摇号结果安排获得选房顺序号的意向登记客户,按公证摇号确定的选房顺序参与线上选房公测。

  (2)正式选房

  正式选房时间:2021年10月13日15:00

  意向登记客户按公证摇号确定的选房顺序参与线上选房,具体时间由深业·松湖云城按照政府相关流程确认并告知。成功选房认购本项目的客户,请关注【深业东莞】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后续签约的工作。

  2021年10月13日:选房结果公示

  选房结果将在【深业东莞】官方微信公众号及项目营销中心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日(不含当日)。

  2021年10月15-19日:购房资格复审

  (1)摇中并选房的购房人可向深业·松湖云城进一步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提供证明材料的时间最迟不超过选房结果公示截止后两日(10月15-16日),进行正式购房资格复审,审查结果以房地产交易管理部门出具的住房限购查询证明为准。

  (2)深业·松湖云城将在10月17-19日审核购房人的证明材料,审核通过购房资格审查的购房人名单,将在【深业东莞】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日(不含公示当天)。

  重要提示: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证明材料,未通过购房资格审查的购房人视为放弃交易。

  2021年10月21-22日:签订认购书

  通过购房资格审查的购房人名单公示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完成签订《东莞市商品房认购书》。

  2021年10月23日:递补选房

  正式选房当天出现弃选以及在两天无理由退定期限内提出有效退定申请而退出的房源,将在东莞市东莞公证处监督下,依据公证摇号产生的选房顺序按序递补进行第二轮选房。第二轮公证选房结束后,对剩余未选到房的购房人,诚意金将在2日内解除冻结。

  2021年10月22日后: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

  已签订认购书的购房人,按认购书约定的时间和方式,与深业·松湖云城完成《商品房买卖合同》签署。

  扫描下面的小程序,将进入公证选房界面。

来源:深业松湖云城、东莞地产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