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保利,带你一起遨游太空!

你所知道的保利,也许是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但是,你可能还不知道,保利科技,让豪车爱好者与世界同步享一流汽车品牌;保利拍卖国宝,十余年已遍布全国重点城市;保利集团军工连续三年被评为“军品出口先进单位”;保利影视占据全国电影总票房的10%份额;保利地产与中航地产合并,涉及领域更加广泛……
  保利海棠将于7月1日举办“东莞航空展”大型活动。本次航空展旨在进行一次社会主义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的熏陶,为广大市民、青少年奉献一场顶尖航空技术盛宴,同时展现我国航空技术与卓越贡献,致力于全面普及广大市民的爱国主义观念。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过来报名免费领取航空展门票吧!除了有大型的航空展活动,7月1日我们全新5.0人居样板房同步盛大开放!恭迎您鉴赏!

数据标题文字5
一、歼-10战机亮相保利海棠

一、歼-10战机亮相保利海棠

现场歼-10战机亮相保利海棠,小朋友可以跟“机长哥哥”“”机长姐姐“合照,在互动现场,好玩的拼装飞机模型肯定大受欢迎,有现场工作人员辅佐小朋友完成,锻炼小朋友的动手能力,让他们在动手的过程中了解飞机的组成部分,提高智慧认知。
二、三维训练舱,亲身体验航天乐趣

二、三维训练舱,亲身体验航天乐趣

除了小朋友体验航空文化环节,大人也可在空暇之余体验炫酷的飞行模拟器——Space Motion。作为俄罗斯进口中国唯二两台之一的Space Motion可谓赚足眼球, 360度任意旋转,速度时快时慢,它可使你体会到三维空间自由旋转的特殊感受,放松全身肌肉,既锻炼身体又趣味无穷!
三、3D打印,DIY你的尊属航天模型

三、3D打印,DIY你的尊属航天模型

3D打印技术,被普遍认为是第三次工业革命重要标志之一,由于它可在短时间、简工艺程序下制作出结构复杂、尺寸精细、性能特殊的艺术模型、零部件等。简易的儿童3D打印也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科技哦!如此先进的技术,大家有没有觉得很神奇呢?
四、人造雪景,近距离体验与雪的邂逅

四、人造雪景,近距离体验与雪的邂逅

利用高分子材料实现物理人工造雪,利用较小的空间营造出雪景,让南方的小朋友们近距离体验一次与雪的邂逅!
五、美好家园

五、美好家园

小朋友和爸妈一起共同描绘一幅属于自己的美好家园,将社区的美好,邻里之间的爱在营造起来,共筑美好家园!
六、利用氦气球原理,制造云朵

六、利用氦气球原理,制造云朵

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小朋友亲手制作白云,许下心愿,放飞梦想。给小朋友们带来无垠的想象!
数据标题文字5
价值一: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交通核心板块:望洪枢纽板块
<strong>价值一: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交通核心板块:望洪枢纽板块</strong>大湾区的打造,将会促动广州、深圳、东莞与香港、澳门的融合,这其中,得益最大的就是东莞,东莞地处广州、深圳两个一线城市的中间位置,与广州、深圳地域相接,是广州、深圳来往的必经之路,政府也有意把东莞打造成促进两市融合的枢纽核心,这两年东莞城市发展的地位愈加突出,从GDP、人口、房价一路飙升已经说明一切,在“粤港澳大湾区”这一全新的格局中,东莞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将为粤港澳乃至全国创造下一个都市未来,发展潜力无穷!望洪枢纽就是整个粤港澳大湾区最重要的轨道枢纽,4条轨道交汇,纵向连接白云机场及宝安机场,横向直通广州南站、佛山惠州——望洪枢纽站,预计2017年完工。
价值三:全龄生活体系园林,满足各个年龄层的休闲需求
<strong>价值三:全龄生活体系园林,满足各个年龄层的休闲需求</strong>本项目外立面将岭南文化与新亚洲风格相结合,打造具有岭南特色的新亚洲风格,简洁、大气又不失岭南特色,是整个区域的代表之作。项目以名贵树种,精雕细琢,倾心打造出错落有致的现代都市园林景观体系。用心打造全龄生活体系园林,主题儿童乐园,老年健身园林,精设架空层集休闲娱乐、养生人文等设计于一体,满足丰富各个年龄层的居住休闲需求,健康时尚生活。完美的人车分流体系,保证行人安全。
价值二:稀缺水岸别墅,户户望江精装洋房
<strong>价值二:稀缺水岸别墅,户户望江精装洋房</strong>整个小区分四期开发,我们首推的地块,由4栋99-141㎡高层洋房以及26套190-210㎡联排别墅组成。190-210㎡“三重院”别墅,独创前、中、后三重院落设计,一重私享美宅,二重赏百变设计,三重享家庭团圆。超高赠送面积,打造完善的功能配置体系,双层挑高厅客厅,半开放式景观院落,兼顾私密性与舒适性,尽显现代新贵王者风范。凝聚25年保利匠心沉淀,以挑剔的眼光,精湛的工艺,将岭南文化与新亚洲风格相结合,打造全新岭南宜居典范。 “L”型单曲线布局,户户望江,前后无遮挡,实现90%户全南向,南北通透。99-141㎡新亚洲优居设计,洋房,更是保利最新的最高端的5.0精装标准,极造超国际水准住宅。
价值四:水乡新城唯一商业综合体及幼儿园的江景墅区
<strong>价值四:水乡新城唯一商业综合体及幼儿园的江景墅区</strong>这里是我们项目规划的4000方的国际双语幼儿园,届时幼儿园将达到18个班的规模,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这里是我们项目四期商业地块,未来会打造集shoppingmall、写字楼、影院及酒店于一体的区域内最高级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同时我们会引入保利影院、保利若比邻商业中心,是由保利运营的比华润万家还要高一档次的生活购物超市;强大的商业配套,决定了高人一等的生活标准,随时随地享受到顶级的生活模式。
数据标题文字5
上一张

下一张
个人报名 手机号码: 性别: 女 姓名:


企业报名 手机号码: 姓名: 性别: 女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