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最新实探:美的招商东樾户型图曝光!5月底开放样板间,6月开盘!
来源:新浪乐居2020-05-25 16:55:42
摘要
美的招商美的总建面约16.9万平,配备商业面积约14000平。总户数规划1464套(不含配建),洋房816套,商办648套,洋房户型为80-115㎡科技智宅3-4房。

  作为新一线城市的东莞,在过去以及将来,房子都将是创造财富和承载财富的唯一保障。

  东莞主城区资源稀缺,生活与教育配套齐全,置业主城或泛主城才是增值与创富的大势所趋,对于还没上车的或准备上车的朋友,千万不要轻易错过新一线城市红利。

  话不多说,今天乐居君就带大家去看东莞主城区最新红盘——美的招商东樾。

  

01.
营销中心开放引爆全城
80-115㎡3-4房备受好评

美的招商东樾位于大王洲桥东侧,由央企招商蛇口携手美的置业共同打造的东莞首个5M科技美学社区。

目前项目紧张建设中,部分楼栋已出地面好几层。

 项目营销中心已于24日盛大开放,当天吸引上千人到场,引爆全城。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项目样板间将于5月30日正式对外开放。

 

     

△营销中心开放当天,现场十分火爆

据公开资料显示,美的招商美的总建面约16.9万平,配备商业面积约14000平。

总户数规划1464套(不含配建),洋房816套,商办648套,洋房户型为80-115㎡科技智宅3-4房。

主力户型鉴赏

建面约80㎡三房两厅一卫

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全明居室,科学U型厨房,阳光主卧270°大飘窗,采光拦景无敌。

  建面约90㎡三房两厅两卫

  ▼

  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双阳台设计,科学L型厨房,阳光主卧搭配270°大飘窗,悦享更多城市风景。

     

  建面约115㎡四房两厅两卫

  ▼

  科学布局,动静分区,四开间朝阳,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全卧室飘窗,尽显大度生活。

02.

生活氛围浓厚

自带商业MALL

美的招商东樾周边成熟小区林立,居住氛围浓厚。项目自带1.4万㎡风情商业街,家门口尽享吃喝玩乐购。

2公里范围内多所名校环绕:新加坡伊顿国际学校,省一级公办石碣实验小学,碣识学校。另有四海现代幼儿园,石碣中心小学,实验中学,第五高级中学,东莞理工学院等人文气息浓郁。

项目400米距离即可到达18.2公里滨江绿堤景观带。更有江滨公园、檀香岛景区、袁崇焕公园景区等9大公园环绕,跑步、散步、垂钓、观光,是茶余饭后休闲胜地。

03.

一桥东城

繁华尽享

美的·招商东樾沿东城中路直通城芯,10分钟车程内即达地铁2号线天宝站,约2公里范围内即有地铁12号线挂影洲站(规划中),约10分钟车程即至莞深高速石碣出入口 ,连接广深轨道生活圈。

    

  一桥东城,20分钟畅享5大繁华商圈。10分钟东城万达,约20分钟畅享西城楼大街、星河城、国贸中心、汇一城等5大核心商圈,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坐享城芯CBD繁华商业配套。

  中心城区板块作为东莞人心头的白月光,美的招商东樾百年央企品质,一经面市便成为主城红盘,备受东莞人热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